2008-02-24 19:27:18★ 阿孟:D

[ 改不了 ]*


改不了不想改`
沒錯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沒辦法`

要嘛就是免強接受
不然就是你離開`

我說了`
沒辦法`
不想改`

自己看著辦!!!!!

我說了幾次
我跟他只是哥兒們`
信不信你的事情`

我承認我們很要好`
但是`
我跟很多男生都很要好`

我承認我是很MAN
所以我跟男生很好?`
所以你還想怎樣?

吃醋你的事情= =+
說過的話就不想再說了`
其他的自己看著辦!!!

你自己想`
我跟哪個認識的男生不好?
是有`
但很少`

但這又怎樣?
你要我強調幾次


我ˋ們ˋ只ˋ是ˋ朋ˋ友
只ˋ是ˋ哥ˋ兒ˋ們





你還想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