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7:19:35★ 阿孟:D

[ 練舞 ]*

今天真的很瞎`
某人說今天要練到好才給我們走
但是
卻只練一次欸`
結果自己跑去別組教= =+
真的是吼

結果剩下時間都在混`
真的是`
不過沒差`
我們這組進度真的是超快
搞不好是最快的欸





重點不在這裡
昨天阿憨密我說
他又要剪頭髮了`

阿憨` :欸欸欸欸
阿孟))* :蛤?
阿憨` : 我要去剪短欸
阿孟))* : 不好笑= =
阿憨` : 真的我沒在開玩笑噢
阿憨` : 騙你幹麻
阿孟))* : 你有並呀
阿憨` : 呵 我姐要幫我撿欸
阿孟))* : 我已為你又要花快兩百去檢
阿憨` : 呵呵呵


我以為沒那麼快~
結果是真的欸`
硍~看到的時候我嚇到還尖叫欸
跟咩咩一樣!!!哈哈

真的好誇張噢`
不過很好看是真的!!!!
好酷好酷噢`

今天很多人一直跟我說
[還好呀`不會很難看]
真的是!!!!
而且真的很ox欸
昨天就算了
今天換我妹`

一直盯著我看`
一直說我很怎樣很怎樣
真的很無言欸= =+









之後`
換阿憨他們練舞`
我們就去別的地方玩`
因為那邊風超大!!!!!

之後看到一隻狗!!
我們就去玩牠!!哈

我還喝一口綠茶`吐在牠背上
(對拉`我很髒= =+)

牠還被我嚇到`哈哈

之後一直玩`
最後我們去找阿憨他們
真的很ox欸

天殺的`Q毛`
真的很= =+
一直欺負我

明知到我怕狗`
就一直推我去撞狗`
真的很= =+

害我一直叫`
叫到沒聲音了拉`
喉嚨超痛的!!!


小c也是`
幫我抓頭髮的時候一直嚇我
真的很...ˊˋ


對拉`
我最好欺負`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lack1030&book=53
增了增了增了`
去去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