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1:15:04☺▒▒檸檬▒▒

▨  我不知道







分手後
你不斷的說要合好
實在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

該說的都說完了
你卻一直不放棄
我該說什麼呢 ?

︴ㄚ剛 ,, ∥: 你要什麼我都能為你實現答應你
︴ㄚ剛 ,, ∥: 你要我回台灣 我讀夠了最晚寒假就回台灣
︴ㄚ剛 ,, ∥: 你還要我怎樣 ?
︴ㄚ剛 ,, ∥: 別髒話別高傲
︴ㄚ剛 ,, ∥: 難道沒改 ?
︴ㄚ剛 ,, ∥: 到還是你現在罵我
︴ㄚ剛 ,, ∥: 你要我別繼續潦倒
︴ㄚ剛 ,, ∥: 也可以
︴ㄚ剛 ,, ∥: 只希望 像往常一樣上下班下課打給我不要有隱瞞
︴ㄚ剛 ,, ∥: 出門告訴我
︴ㄚ剛 ,, ∥: 守本分一點
︴ㄚ剛 ,, ∥: 合好而已
︴ㄚ剛 ,, ∥: 不應該嘛 ?
︴ㄚ剛 ,, ∥: 回答一下好嘛
∥* LEmoN ,,,★ nice*: 我不知道了我真的不知道了
︴ㄚ剛 ,, ∥: 十幾度冷的要死
∥* LEmoN ,,,★ nice*: 你讓我真的不知道要堅持什麼了
︴ㄚ剛 ,, ∥: 合好吧 ?
︴ㄚ剛 ,, ∥: 我改
︴ㄚ剛 ,, ∥: 我真的改
︴ㄚ剛 ,, ∥: 我只想要像以前一樣快樂
︴ㄚ剛 ,, ∥: 你當我是老公我當你是老婆
︴ㄚ剛 ,, ∥: 等我回台灣
︴ㄚ剛 ,, ∥: 什麼我都改
︴ㄚ剛 ,, ∥: 你也乖一點本份一點
︴ㄚ剛 ,, ∥: 我說了滿十八我就娶妳
︴ㄚ剛 ,, ∥: 我媽也超喜歡你的耶 拜託
︴ㄚ剛 ,, ∥: 原諒我那傷害吧 ?
︴ㄚ剛 ,, ∥: 合好 ?
∥* LEmoN ,,,★ nice*: 我該說什麼 ?
︴ㄚ剛 ,, ∥: 合好你就看我怎麼改啊
︴ㄚ剛 ,, ∥: 說好啊好啊 ?
︴ㄚ剛 ,, ∥: 難道你不要嘛 ?
︴ㄚ剛 ,, ∥: 我是真的很愛你不想失去你耶
︴ㄚ剛 ,, ∥: 拜託
︴ㄚ剛 ,, ∥: 只要你肯原諒我就好
︴ㄚ剛 ,, ∥: 失去你變的很潦倒 堅強不下去
︴ㄚ剛 ,, ∥: 每個朋友都看不下去
︴ㄚ剛 ,, ∥: 說要告知你我現在什麼樣子的
︴ㄚ剛 ,, ∥: 要我努力活下去也友
︴ㄚ剛 ,, ∥: 因為妳我反省了好幾天 坐在公園湖邊發呆
∥* LEmoN ,,,★ nice*: 那我被傷害的時候 誰安慰我了 ? 你 ? 你卻一直不斷的指責我 ...
︴ㄚ剛 ,, ∥: 就是想我這男友錯了 為什麼能這麼爛
︴ㄚ剛 ,, ∥: 我錯了ˊ
︴ㄚ剛 ,, ∥: 原諒我
︴ㄚ剛 ,, ∥: 這我反省過
︴ㄚ剛 ,, ∥: 當你不開心
︴ㄚ剛 ,, ∥: 需要我
︴ㄚ剛 ,, ∥: 我沒打給你
︴ㄚ剛 ,, ∥: 你打給我怕你電話費貴 你整天喊電話費貴 我就想快點要你掛電話
︴ㄚ剛 ,, ∥: 我錯了
︴ㄚ剛 ,, ∥: 酒醉了 難受= =
︴ㄚ剛 ,, ∥: 今天喝太多
∥* LEmoN ,,,★ nice*: 去休息吧 ..
︴ㄚ剛 ,, ∥: 今天一個人就七八瓶了
︴ㄚ剛 ,, ∥: 我說我睡不著
︴ㄚ剛 ,, ∥: 想的都是你
︴ㄚ剛 ,, ∥: 我很久沒好好睡過
︴ㄚ剛 ,, ∥: 尤其這幾天特別睡不著
︴ㄚ剛 ,, ∥: 無力的哭而已
︴ㄚ剛 ,, ∥: 我還在等著我快回台灣養妳
︴ㄚ剛 ,, ∥: 結果你要離開了 ..
︴ㄚ剛 ,, ∥: 想到我們的以前
︴ㄚ剛 ,, ∥: 再看看現在
︴ㄚ剛 ,, ∥: 就百般的難過
︴ㄚ剛 ,, ∥: 以前我高傲我知道
︴ㄚ剛 ,, ∥: 我現在低下頭要你原諒要合好
︴ㄚ剛 ,, ∥: 我從沒對過任何人這樣
∥* LEmoN ,,,★ nice*: 當以前我很愛你 你喝醉了 你生病了 我再你身邊一直一直的照顧你 不管多累多晚
∥* LEmoN ,,,★ nice*: 你卻一點也不為所動
︴ㄚ剛 ,, ∥: 我很感動
︴ㄚ剛 ,, ∥: 難道沒有 ?
︴ㄚ剛 ,, ∥: 我真的感動
︴ㄚ剛 ,, ∥: 但是我這個人很要求完美
︴ㄚ剛 ,, ∥: 我對不起好嘛
︴ㄚ剛 ,, ∥: 我不是有意要罵妳
︴ㄚ剛 ,, ∥: 全身都酸痛 .. 五臟六腑 全搞壞
︴ㄚ剛 ,, ∥: 難道這樣贖罪的不夠 ?
︴ㄚ剛 ,, ∥: 臉看起來都快死 睡都睡不著
∥* LEmoN ,,,★ nice*: 我要的不是一個墮落的男人
︴ㄚ剛 ,, ∥: 我都在等你肯跟我合好那一天
︴ㄚ剛 ,, ∥: 呵 ..
∥* LEmoN ,,,★ nice*: 你沒證明自己給我看 你要我跟你合好 ?
︴ㄚ剛 ,, ∥: 以前我很墮落 ?
︴ㄚ剛 ,, ∥: 以前強悍走到哪大家都怕的人
︴ㄚ剛 ,, ∥: 現在這樣
︴ㄚ剛 ,, ∥: 難道真的我願意 ?
︴ㄚ剛 ,, ∥: 我真的心狠痛
︴ㄚ剛 ,, ∥: 對你虧欠太多
︴ㄚ剛 ,, ∥: 我自己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ㄚ剛 ,, ∥: 我知道我責任重大
︴ㄚ剛 ,, ∥: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 LEmoN ,,,★ nice*: 埃  ...
︴ㄚ剛 ,, ∥: 合好吧 ?
︴ㄚ剛 ,, ∥: 誰想潦倒 我以前多堅強的人
︴ㄚ剛 ,, ∥: 我只拜託你合好
︴ㄚ剛 ,, ∥: 不想失去妳
︴ㄚ剛 ,, ∥: 失去妳 什麼努力都不必了
∥* LEmoN ,,,★ nice*: 女人還有很多
︴ㄚ剛 ,, ∥: 不要
︴ㄚ剛 ,, ∥: 我們合好ˋ
︴ㄚ剛 ,, ∥: 好不好 ?
︴ㄚ剛 ,, ∥: 你姊我會跟他談
︴ㄚ剛 ,, ∥: 你要什麼要求都好
︴ㄚ剛 ,, ∥: 合好行不行 ?
︴ㄚ剛 ,, ∥: 我只愛妳
︴ㄚ剛 ,, ∥: 你要不要看我再即時通裡群組打什麼 ?
︴ㄚ剛 ,, ∥: 唯一深愛的女人
︴ㄚ剛 ,, ∥: 我看你再資料人編輯裡面打的看了就很感動
︴ㄚ剛 ,, ∥: 就很開心
︴ㄚ剛 ,, ∥: 你以為我都沒有嘛 ?
︴ㄚ剛 ,, ∥: 就合好吧 ?
︴ㄚ剛 ,, ∥: 好嘛 ?
︴ㄚ剛 ,, ∥: 不肯理我了 ..
︴ㄚ剛 ,, ∥: 你要我長上線
︴ㄚ剛 ,, ∥: 好啊
︴ㄚ剛 ,, ∥: ’你看我最近有沒有多上線了 ?
︴ㄚ剛 ,, ∥: 我都說了 我沒多久就要回台灣了
︴ㄚ剛 ,, ∥: 我都說願意等你在竹山回來
︴ㄚ剛 ,, ∥: 你不願等我到年底明年初€
︴ㄚ剛 ,, ∥: 到時候載你上下班上下課都不是問題
︴ㄚ剛 ,, ∥: 你要去哪我都能帶你去
︴ㄚ剛 ,, ∥: 到時候你不必機車巴士
︴ㄚ剛 ,, ∥: 都能有司機載你了
︴ㄚ剛 ,, ∥: 明天初以前回到台灣
︴ㄚ剛 ,, ∥: 你在沒有流氓男友
︴ㄚ剛 ,, ∥: 而是有讀過書的男友
︴ㄚ剛 ,, ∥: 不好嘛 ?
︴ㄚ剛 ,, ∥: 別這樣好嘛 ?
︴ㄚ剛 ,, ∥: 到上海來 我難道不是為了孝順我媽 ?
︴ㄚ剛 ,, ∥: 難道我沒考慮到將來
︴ㄚ剛 ,, ∥: 沒考慮到你 ?
︴ㄚ剛 ,, ∥: 我都友
︴ㄚ剛 ,, ∥: 連我媽都看的出來我很愛妳
︴ㄚ剛 ,, ∥: 你難道不知道 ?
︴ㄚ剛 ,, ∥: 合好吧 ?
︴ㄚ剛 ,, ∥: 我真的很愛你
︴ㄚ剛 ,, ∥: 合好 行嘛 ?
︴ㄚ剛 ,, ∥: 我都在存錢回台灣了
︴ㄚ剛 ,, ∥: 為了你我很努力
︴ㄚ剛 ,, ∥: 我拜託你 別這樣好嘛
︴ㄚ剛 ,, ∥: 我還打算著實現我們的承諾
︴ㄚ剛 ,, ∥: 讓你幸福
︴ㄚ剛 ,, ∥: 結婚生子
︴ㄚ剛 ,, ∥: 要你做我老婆
︴ㄚ剛 ,, ∥: 我從來不開玩笑
︴ㄚ剛 ,, ∥: 尤其是對妳
︴ㄚ剛 ,, ∥: 我真的很認真
︴ㄚ剛 ,, ∥: 不要分手好嘛 ?
∥* LEmoN ,,,★ nice*: 女人還很多  ..
︴ㄚ剛 ,, ∥: 回答我啊
︴ㄚ剛 ,, ∥: 你幹嘛這樣
∥* LEmoN ,,,★ nice*: 比我好的更多
︴ㄚ剛 ,, ∥: 我說了我要定妳
︴ㄚ剛 ,, ∥: 就是要你
∥* LEmoN ,,,★ nice*: 再你眼中 我只是一個破麻罷了
︴ㄚ剛 ,, ∥: 你原諒我
︴ㄚ剛 ,, ∥: 不是
︴ㄚ剛 ,, ∥: 我才濫
︴ㄚ剛 ,, ∥: 原諒我吧
︴ㄚ剛 ,, ∥: 我真的很愛妳
︴ㄚ剛 ,, ∥: 我真的很爛
︴ㄚ剛 ,, ∥: 我反省過 思過
︴ㄚ剛 ,, ∥: 爛的是我
︴ㄚ剛 ,, ∥: 男友做成這樣
︴ㄚ剛 ,, ∥: 我拜託妳 原諒我
︴ㄚ剛 ,, ∥: 別分手
︴ㄚ剛 ,, ∥: 不要這樣
︴ㄚ剛 ,, ∥: 我要娶妳
︴ㄚ剛 ,, ∥: 再等你說 我願意嫁給你
︴ㄚ剛 ,, ∥: 我在等著未來的愛情結晶 寶寶
︴ㄚ剛 ,, ∥: 都是你說過的
︴ㄚ剛 ,, ∥: 在我眼裡只有妳
︴ㄚ剛 ,, ∥: 你永遠最好
︴ㄚ剛 ,, ∥: 真的
︴ㄚ剛 ,, ∥: 我答應你以後不罵你不高傲 沒有髒話
︴ㄚ剛 ,, ∥: 我自己也想過我這樣的教訓你的錯誤 以後你會不會怕我打妳
︴ㄚ剛 ,, ∥: 對
︴ㄚ剛 ,, ∥: 我想過
︴ㄚ剛 ,, ∥: 所以我不再這樣了
︴ㄚ剛 ,, ∥: 失去了你讓我真的很痛苦
︴ㄚ剛 ,, ∥: 狠潦倒責備自己為什麼沒進到一個男友的責任
︴ㄚ剛 ,, ∥: 很差竟
︴ㄚ剛 ,, ∥: 再給我一個機會
︴ㄚ剛 ,, ∥: 合好吧
∥* LEmoN ,,,★ nice*: 這樣有什麼意義呢   ?
︴ㄚ剛 ,, ∥: 意義 ?
︴ㄚ剛 ,, ∥: 很大的意義
∥* LEmoN ,,,★ nice*: 我只是一直擾亂你的人
︴ㄚ剛 ,, ∥: 實現你我的承諾
∥* LEmoN ,,,★ nice*: 我並不是好女人
︴ㄚ剛 ,, ∥: 意義就是我愛妳
︴ㄚ剛 ,, ∥: 我真的很愛妳
︴ㄚ剛 ,, ∥: 不要這樣好嘛
︴ㄚ剛 ,, ∥: 我的努力都是為了你
︴ㄚ剛 ,, ∥: ...
∥* LEmoN ,,,★ nice*: 在你的比較當中 你所說的 我總會認為自己很差勁
︴ㄚ剛 ,, ∥: 你看過我對哪個人項對妳這樣的付出 ?
∥* LEmoN ,,,★ nice*: 你所說的那些女人 通通比過了我
∥* LEmoN ,,,★ nice*: 我懂
︴ㄚ剛 ,, ∥: 不
∥* LEmoN ,,,★ nice*: 我自己很差很不好
︴ㄚ剛 ,, ∥: 是我差竟
∥* LEmoN ,,,★ nice*: 既然你要的是那樣
︴ㄚ剛 ,, ∥: 我不該去責備你
∥* LEmoN ,,,★ nice*: 那我幹麻留 ?
∥* LEmoN ,,,★ nice*: 呵 ..
∥* LEmoN ,,,★ nice*: 你永遠不懂我背後的傷痛
︴ㄚ剛 ,, ∥: 我知道女人的心其實很脆弱好嘛
∥* LEmoN ,,,★ nice*: 再受你指責後 我的眼淚只是不停不停的劉
︴ㄚ剛 ,, ∥: 我知道 我離開台灣 你很寂寞 有事我不能完全關心到妳
︴ㄚ剛 ,, ∥: 抱歉 ..
∥* LEmoN ,,,★ nice*: 你不懂
∥* LEmoN ,,,★ nice*: 完全不懂
︴ㄚ剛 ,, ∥: 如果是我現在這麼愛你 ?
︴ㄚ剛 ,, ∥: 我這麼愛你 ?
︴ㄚ剛 ,, ∥: 就是感動 我知道你付出 我真的愛妳
︴ㄚ剛 ,, ∥: 不只因為這樣
︴ㄚ剛 ,, ∥: 太多太多我愛妳
︴ㄚ剛 ,, ∥: ...
︴ㄚ剛 ,, ∥: 你不說我就不知道了 ..
︴ㄚ剛 ,, ∥: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自私 很頑固倔強
︴ㄚ剛 ,, ∥: 對不起
︴ㄚ剛 ,, ∥: 原諒我好嘛 ?
︴ㄚ剛 ,, ∥: 我知道我對你虧欠太多
︴ㄚ剛 ,, ∥: 拜託你原諒我
︴ㄚ剛 ,, ∥: 是我的錯
︴ㄚ剛 ,, ∥: 你愛我 我也愛妳
︴ㄚ剛 ,, ∥: 是我對你不夠好
︴ㄚ剛 ,, ∥: 我會改我會努力
︴ㄚ剛 ,, ∥: 只要你在我不小心的時候提醒我
︴ㄚ剛 ,, ∥: 我真的不想失去妳
︴ㄚ剛 ,, ∥: 我答應過我要娶妳
︴ㄚ剛 ,, ∥: 你答應過我會說 你願意嫁給我
︴ㄚ剛 ,, ∥: 我們一起說過要結婚幸福 一起生寶寶
︴ㄚ剛 ,, ∥: 你忘了 ?
︴ㄚ剛 ,, ∥: 我從沒忘記
︴ㄚ剛 ,, ∥: 從以前到現在我無時無刻想起來
︴ㄚ剛 ,, ∥: 你所有的付出讓我開心的
︴ㄚ剛 ,, ∥: 從沒忘記
︴ㄚ剛 ,, ∥: 我是真的愛你不想失去妳
︴ㄚ剛 ,, ∥: 你說你姊反對 才跟你吵架
︴ㄚ剛 ,, ∥: 我會負責
︴ㄚ剛 ,, ∥: 我只求你原諒 合好不分手
︴ㄚ剛 ,, ∥: 我跟你都能乖乖好好的守本分
︴ㄚ剛 ,, ∥: 還是不肯原諒我嘛 .. ?
︴ㄚ剛 ,, ∥: 我知道我差勁
︴ㄚ剛 ,, ∥: 不再了 ?


我逃避了
我沉默
不想說任何話
我 ..
放棄了
 ` 孩寶 +*  2007-12-04 18:03:03

 
 我是路過人 !
 ---
 看了看
 不值得
 ---
 也許選擇放棄
 是不錯的選擇

版主回應
哈XD
謝謝你噢> <
2007-12-05 23:44:02
去妳媽媽斗飛踢 2007-11-15 00:59:41

哪有那麼便宜
你找給我看!!
外頭別人買也要800塊
(幹好貴ˊˋ)
也有分手只跟沒手指的說!!

不要ˊ_ˋ
想看歸想看
但我不想要一個人看到哈

版主回應
真的嗎
但是我記得我好像是看199還是499吧
我忘記了
ˊˇˋ
沒有那麼貴吧 ...

哈哈哈
那我們一起看 !
2007-11-16 00:11:25
去妳媽媽斗飛踢 2007-11-10 00:54:33

我蠢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拉哈XD
我說平常啦誰在跟你講半夜
半夜只是微粒砸醬麵=)))

诶我看過桃紅/迷彩/咖啡/綠色
你要買得是有手指的嗎 ?
哦因為謝和弦有
不然我也不買
聽說還有熊的!!!!
你台中看到的 ? 多少 ?

版主回應
哈哈:)
平常哪有很多= =+
平常我都沒看過阿飄 ~
蠻想看看的XD

我看過單色的@@
有兔子的也有熊的欸 !!
我是網路上看到的
超讚的啊
一個好像199*
很可愛說 > <
2007-11-10 01: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