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1:39:26☺▒▒檸檬▒▒

▨  沒看到你







今天特地排了晚班
想說要去看孟岏的
哪知道= =
一大早起來的
結果發現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
差點暈倒-  -

跟著阿姊亂晃的
實在是腳超酸的

今天沒能看到你
其實蠻無奈的
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心情讓我想去看看你
卻因為種種因素而打消念頭
好喇
我一定會去看你的 !
記得等我
=ˇ=
拜託拜託
我很想看你的好嗎 ?
一天沒見就夠想念了(沒別的意思,別亂想,沒曖昧)
更何況是這幾天
不過聽到你有好很多就很開心了 ..












埃唷我的媽
別再讓我擔心你們了ˊˋ
我身體整組快壞光光了=  =

好喇 你們乖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