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2:12:09

♡ 9 25 詞窮 ღ(悠哉生活*)

ㄧ直以來 我們過的很開心~
莫名奇妙 ㄧ直詞窮
感情卻在這個時候淡掉~

講沒幾句話
詞窮過頭嗎 _ (?)

或許 習慣你的早安吧
你不跟我說早 我也不知道怎跟你說早
因為 常常我傳 你都不回了 ..
情況ㄧ直在惡化 ~

有人問我 在一起那麼難過
為什麼不乾脆分手ˇ比較快樂
想是想過 但是很捨不得..

今天 很無聊 很孤單 ~
男生都是ㄧ樣的嗎~
唉 .. 人家茶米1年8ㄍ月都分了~
淡掉就ㄧ定要分手嗎 .. 男生在想什麼~

劉冠也是 男生的不理不睬 !!
淡掉 有手ㄐ不打 有簡訊不傳
在一起快半年連出去都沒有!!
送回家算出去?
分手還問為什麼不知道哪邊錯
陳志強賤貨ˇ 硍
害媽咪今天在我的制服上留下珍珠

整個就是 ” 賤 ”

煩 .. 不要再有人分手了好嗎~
我不想看到那些淚水~
很捨不得 ~ 為什麼 愛情這麼煩 ˇ
為什麼讓它傷了心卻還是勇於嘗試
為什麼總是遇不到真愛
為什麼難過的時候陪我的人不是你!
為什麼我想找你說話的時候你永遠不在身邊ˇ
為什麼我們要淡掉
為什麼有人要分手
為什麼要哭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為什麼要有愛情 ...




























































 或許你並不會來看報台吧!!=ˇ= ‥

 不給你看 ‥ ˇ







((圖: 淡水的夜景1小片~ 【 你還會跟我去淡水坐船散步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