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0:15:29

♡簡單的 ღ 快樂模樣 ♬

今天我們4個
在中南玩真心話大冒險
真的很好玩很好笑很快樂
唯一的缺點 太AAAAAAAAAA了
哈哈哈 ~ 我的頭腦裝豆腐
都A的ˊ = = +

呵呵 ...

我又被小夜騙了 = =
它說今天要上 結果沒有
前天因為莫名的關係
我跟他講到了話 ...
算了 ** 早就該整個放下
但是他真的很好 ...
嗯 ... 卻捨得放下
那 我也該放了 (?)
或許該說 早就要放 !!!

我發現完RO完久的人
好像都不怎麼快樂 0..0
沒有當初的純真
沒有當初的練功
沒有當初的心情
沒有當初的陪伴

現在 比錢比等級

不爽 ? PK ??

唉 ... 變了 想走 走不開 ...

我們這4個 現在還都很幸福
妹妹 別再留戀自由了
它不夠資格讓你留戀 ...
雲?啥東西 騙小夜又騙自由
還不承認 自由還相信他?
好 他們自己爽就好 = =

懶得管 ..........










(图: 飄飄 咩咩 柚柚 弟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