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2:15:26

♡朋友 ღ 我很感動♬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 - - - - - - - - - - - - - -

 這首歌 讓我得感觸很深 ‥

 我超愛我得朋友 ~ 每ㄍ都很愛 !

 呵 >< ‥ 害我突然好懷念 幼稚園 國小 國中

 ㄏ ㄏ ㄏ ‥ 哭ㄖ拉 ~"~ . . . . .

 不管 我們還有沒有再依起

 我們的心 永遠相繫著 ‥

 對吧 好朋友们 !

 想跟你們分享一切 我的快樂ˋ

 希望你們現在也都過得很快樂 ‥

 ㄧ路走來 都很辛苦

 今天過了 就2006了

 從剛開始玩RO到現在

 我的快樂 似乎很多 我不在乎悲傷的打擊

 因為我還想交更多朋友 ﹋

 我想留下去 繼續玩 即使 當過情人 不能再當朋友了

 那 就當這段緣 是不屬於我們的

 當了朋友 如果因為吵架 ˊ而不連絡了

 那 有一天 ㄧ定可以 解開這個結 ‥

 緣分 不易得 是否容易消失!? 

 如果 可以聚這份緣 我會好好珍惜的 

 現在身邊的朋友 都變得不一樣了

 認識2。3年那種 消失的也不少

 不過!還是很多都有在聊ㄡ﹋

 = ˇ = ﹢ 這就是 ㄧ種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