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0:35:55檸檬

平淡而搞笑的一天

早上,10點多
突然一陣悠揚的音樂響起……
原來是湞傳簡訊給我……
睡眼惺忪的一看,是一張圖片
看不太懂
本來準備問她爲什麽發這個圖片給我
後來還是沒問,因爲我可以預見她會回答:沒有爲什麽,就想發啊
想到yuyu要我幫忙轉告她寄卡片以及很想念湞的事情
所以我很善良的做起了傳聲筒……
結果湞說:太感動了,幫我轉告阿由,我會洗乾淨等他,再續BL父子情緣的
看他是要皮鞭滴蠟燭還是NP我都接受(真是兒童不宜的畫面= =)
題外話:後來開電腦轉告yuyu的時候,她竟然又要我轉告湞:我不玩SM的,其他的可以接受
所以……爲什麽我要這麽乖的做傳聲筒?
老子真的是太善良了
結果我就跟湞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床上傳了一個多小時的簡訊
其實我很懷疑她根本就是來擾人清夢的……
她就是不爽我可以睡懶覺……而她要苦命的上課= =
記得湞昨天跟我說,以前雖然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但是至少大家都是在一起的
是啊,以前很快樂,但是我們都回不去了
人,也不能老是想着過去
這樣是不會快樂的
雖然不知道湞爲什麽會突然找我道歉,說她以前太不成熟了
我也不想問
雖然不知道湞到底是哪裏對不起我了……但是心裏還是充滿感謝的
也許,她曾經也誤會過我
但是那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從來沒有怪過她什麽,一點點都沒有
重要的是世界上又多了一個願意諒解我的人


那些不被諒解的日子,雖然難受
可是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讓我明白,朋友之閒的信任和溝通是多麽重要
還有,人世間,最大的美德,真的,是寬容……
不過錯在哪方,多一份寬容,自己也會多一份快樂……

很久沒有跟湞聊天
她還是那麽的單純(?)可愛,呵呵
讓我有點回到從前的恍惚啊
看她在感嘆我們的照片我們的X片我們的H卡通……
讓我看到會心而笑
她甚至提醒我:有新片記得給我留着!
更是讓我放聲大笑
我仍舊是那麽善良的告訴她:新貨囤積了好多,就等她回來看了
湞: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有(該說湞你很了解我嗎?)我在課堂上笑太大聲了,被老師和同學用AK47一樣的目光掃射~
(想到這個畫面,我又大笑了)

後來我那可愛的竹馬弟弟聽到我和湞談論新貨的問題
也很積極的說她有BL的新貨
(我和我家竹馬弟弟就是最大提供商,我們永遠的毀人不倦,要說我們不是青梅竹馬,誰相信?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茜茜,前幾天開始就在邀我去她家玩
本來想說宅在家裏的
可是又想陪陪她,怕她一個人在家又想亂七八糟的事情
所以晚上的時候叫她,準備明天去她家串串
結果她回我:親愛的,我明天下午要出門,你來我家吃晚飯,然後住我家裏吧~
我:去你家,有啥可以玩?
她:電腦和我
電腦和我
電腦和我
電腦和我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好大聲……幸好老子一個人住,也不怕嚇到別人= =
我繼續說到:電腦我自己家就有得玩啊
她:我家的不一樣嘛~
我:那你有什麽好玩的?
她:
我可以給你跳舞


別懷疑,這個圖真的是她發給我的
我當時已經笑到要拍桌子了
因爲以我的了解
她一定是在電腦那邊一本正經的說這些話的
不了解我笑點的人一邊去,不要給老子囉哩叭嗦哦 = =



今天,長沙終于結束了連日而來的陰雨天氣
一絲陽光射進我家的樓梯
走出房門的時候
看到樓梯上淡淡的斑駁的陽光
靠着門,吸一口氣
仿佛空氣都是怡人的味道……
雖然溫度驟降
可是,陽光終究還是出來了,不是嗎?
天上,有太陽給與的溫暖
地上,有朋友傳遞來的溫度
真想,日子就一直這麽過下去…………
lemon 2007-12-31 18:50:48

去臺灣可以玩的東西多着呢~~~
木龍啊木龍~
你就乖乖養肥等我以後去的時候玩你吧~~~

某月~~~~~
你要乖乖的~~~~
上班不要玩電腦~
要上厠所記得舉手跟老闆說~~~
我討厭下雨= =
一身濕黏黏的……

某月 2007-12-30 22:14:58

广州死活不肯下雨……

还是比较喜欢下雨的广州……

宁静。

2007-12-30 15:08:19

XD 來台灣也行阿...
一樣有電腦和我~
只不過我跳舞跟殭屍一樣...這就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