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5:35:30檸檬

車禍驚魂記……

今天要交組織行爲學的作業
所以縱使我早上千萬個不想起床
我還是爬了起來
昨天就被提醒過作業很多
所以我要認命= =
買了早點,一邊吃一邊上了317路公交車……
一切就如往常
我一邊在車上昏昏慾睡一邊用手機聼歌
突然想到我沒有作業本,於是打了個電話叫白白幫我帶個本子去教室
然後發了個簡訊給阿汝汝,要她幫忙找資料
搞定
於是把手機放入口袋,繼續昏睡
結果突然感覺到司機一個急刹車
話説這種急刹車,我坐317也幾年了,急刹車也碰過好多次
沒有辦法,317的司機,不論男女,一個比一個猛,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
每次都覺得:縂有一天會出事的= =
所以這個急刹車,是我生平遇過的最急的了……
急到……我整個人往前面飛了出去……
系滴……系灰粗去……
317的最後一排座位是在一個30公分的階梯上
我每次坐317,都習慣的坐最後一排的最右邊的位子
所以這個大大的急刹車,讓我頓時飛了出去……
手下意識的抓玻璃旁邊的欄杆……雖然穩住了一點
但是……人還是往前面的空位倒蔥栽了下去……
膝蓋狠狠地砸在前面空位的椅背上……
手也強踫到欄杆……
我當時沒有駡髒話哦(真神奇)
因爲我已經完全被嚇懵了……
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還有人摔倒在公車的地板上……
似乎我也沒有那麽背嘛……
然後就看司機跑下車去,扶上來一個穿制服的女生……
雖然我沒有看出她哪裏受傷了……
也不想去懷疑她是不是爲了不去上學故意給撞滴= =
但是那個急刹車真的滿嚇人的
就算她沒有受傷,一點也受了很大的驚嚇……
所以司機要善後……
我們這些可憐的路人,只好下車換乘
可憐的我,手腳都被傷到
還要在下雨天去找車= =


重新坐車往學校的路上
我不禁想到……以前去學校的路上,要是快遲到了
我總會想等等進教室該怎麽跟老師說理由
每次都是想,等等就跟老師說我坐的公車出了車禍好了……
所以……是不是我想太多次,所以老天爺給我次機會體驗一下啊

但是但是但是,今天我去教室的時候,老師也沒有問!!!!
太傷害我了= =

落座就開始抄作業……抄了快3個小時才弄完
結束的時候
右手整個已經是痙攣的樣子……
快抽雞爪風了……

所以……真是怨念的一天……

上一篇:人生如戯

2007-12-30 15:04:53

.....還好是輕微皮肉傷
嚇了一跳!

= = 2007-12-29 00:31:18

這叫烏龍車禍記吧......
差點就變成檸檬汁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