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4:17:23檸檬

趕通告

我就是那大牌姐姐……
同學們每次看到我,都要驚嘆一句:好久不見啊
(有那麽誇張嘛)
記得上次還有個男生對我說:這麽久沒看到你……我還以爲你轉學了呢……
而且是用認真的表情……沒有開玩笑= =
倒……

昨天晚上有課,所以大牌姐姐我趕在晚飯時間就到了學校
來到學校,想到他們2個已經搬了
我以爲只有大力在寢室
結果迎接我的竟然是小白一人
原來是阿八回家了
小白一個人住在那邊覺得冷,昨天又回寢室睡了= =
真當大力是陪睡的阿……嘖嘖
然後我看到小白的第一句話就是:白姐~搞點錢花花吧……
說到錢,我真的是很淒慘啊……
媽媽當時給我旅行的錢的時候就說了,連生活費一起給我
我當時想,反正獎學金要發了……到時候就拿獎學金作生活費
然後毫不手軟的把錢全給花了……
從鳳凰回來以後,差不多快身無分文了……
然後媽又給了我一點小錢,讓我支撐到發獎學金……
結果前天……我去剪劉海……
順口問老闆……真的是順口……做頭髮保養多少錢……
結果……這一順口
就把我最後的錢順沒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活該……不敢跟父母說……
昨天……我真的沒帶一毛錢就到了學校,幸好我有坐車的IC卡~哈哈
然後看到富婆白姐的第一句話就是借錢擋郎……
偶真素口憐人= =
然後我們去上課
路過學工組的時候,我真想沖進去……抓住老師的衣領問到底什麽時候發錢……
要是白姐借我的錢用完了還沒有發錢……我看真的只能乞討了= =

來到教室,阿八從家裏趕過來已經坐在裏面了
我過去就把她抱在懷裏~哈哈
她還很驚訝的看着我:你怎麽就來了?
我:……
老子是好學生不行哦?
然後大力也風塵僕僕的不知道從哪個國際友人那裏趕過來
我們寢室難得到齊啦~~~
一邊上課,我就一邊跟阿八聊前天看到的東西
阿八直呼受不了……說的那些話那是相當好笑~
唉,阿八果然就是了解我~哈哈
然後笑完以後,我很認真的問阿八:你覺得我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嗎?
阿八用看白癡的眼神看着我:當然啦,不然我怎麽會跟你攪和在一起?
讓我當場緊緊抱住阿八~
雖然又被她死命扒開= =

晚上我們寢室又熱鬧了~
阿八說:春春姐,我們寢室沒有了你真的好安靜的
哈哈哈
那當然~我是誰啊~
於是我又二話不説的把小白趕去我的桌子
然後開始玩小白的電腦
要是眼神能殺人,小白大概剁了我幾万次了……
巧從隔壁拿了一些零食過來給我們吃
然後老子一邊吃一邊跟蕩月聊天
蕩月還說:小心殘渣掉進鍵盤
老子還驕傲的說:怕什麽,反正不是我的電腦
結果小白不知道什麽時候悄悄站在了老子身後
還一字一句的念我們的對話
早知道她病得厲害,不知道她病這麽厲害……真是……夭壽哦~~~~

熄燈以後,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話題只有我們才懂
可是有阿八,加上我的推波助瀾
整個就是相聲大會
害我一直笑
狂噴口水
然後突然聽到陽臺外面有吵架打架的聲音
雖然我們都很好奇,但是冬日漫漫……我們都怕下去以後會冷死= =
只有大力那個身強體壯的跑了下去看……
還聽到隔壁的I婆也在陽臺上看
“啊~真的有打架誒”
“警車來了誒”
“怎麽不再打激烈一點啊”
(很遺憾的口氣)“我們下來的太晚了,早一點看應該比較精彩”
戲沒多久就散場了……
大力也回到了床上……
我的眼皮也漸漸張不開……
就這麽睡着了XDDDD

今天上午滿堂課
可是我覺得滿high的
工業統計沒什麽好講的
上審計學的時候
我坐在教室,遠遠看到那個女老師,頂着一頭鳥窩頭往教室來
我就叫阿八看
阿八說:嗯……這個老師……每次髮型都很有型……
老師走了進來,站在講臺上
阿八繼續說:你幫我問一下老師,她是不是騎機車來的……
讓我當場爆笑
然後冷靜下來,嚴肅的打量老師,說:看髮型的飄逸程度,應該是開敞蓬跑車來的……
大力突然湊過來說:聼4班的人說,下個學期許英教我們的課還是必修……
說到這個許英……真是一則傳奇==
她是個大概?30來歲的女人……
可是看上去比較像40多嵗的男人……
每次上課都點名就算了
她竟然穿白色舊襯衫+西裝褲+nike球鞋給我們上課來荼毒我們的眼睛……(阿八說她估計這個老師是做了變性手術的XD)
每次佈置超多作業,把我們當高中生來訓練……(I婆說她一定是家庭生活不美滿,老公不愛她,所以漫漫長夜只能通過改我們的作業來度過XD)
改作業,那真的是叫“改”作業哦
我把每個同學的作業本都看過一次
發現她真的是“改”作業
因爲每次看過我們的作業,她都把給我們的成績一改再改
就直接在我們的作業本上改哦~
先寫個良+,再改成良-
不然改成優-
真的是個神經病==
老子最討厭不工整的人了……
而且她還超級固執
上次10/1的時候,佈置一大堆作業,隔沒幾天又佈置新作業
還說要一起交
我陪學習委員去跟她商量延期交
結果她一邊傻笑一邊說∶沒關係啦……
怎麽樣怎麽樣的p話
聼得老子冒火
當着她的面,什麽也不說的拉着學習委員就走人
懶得跟你廢話


所以大力一說她下個學期教我們的課還是必修
老子反應好大:什麽?她自己不是說是限選嘛?老子還等着把她的課刪掉哩
然後小白也說:對阿,她本人說是限選阿
我:對阿對阿,叫4班的人不要放假消息來嚇我~
小白:對阿,我也要刪她的課的
我斜睨着小白:你幹嗎要刪英哥的課阿~你們不是很有共同話題嘛~
小白一臉狐疑:我什麽時候跟她有共同話題了?
我正想開口
阿八搶先回答:因爲你們都變過性嘛
我當場大笑:阿八~你就是了解我要說的話~哈哈哈哈哈哈
阿八(驕傲):沒有我,誰接你的梗啊~
我:你不也一樣~沒有我,也沒有人懂你的梗啊~
所以~我們是絕配~
我們就是那姦夫淫婦~
不不……
我們應該是淫娃蕩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通告從昨天趕到今天
老子終于回家了……
明天還要繼續趕
看誰還說老子出鏡率太低= =

上一篇:小城故事partⅡ

下一篇:放鞭炮咯~~~~

雪倫 2007-12-07 14:58:34

臭檬!簽名照發一張來~(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