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1:32:16檸檬

該死的小強

發現自己越來越沒用了
小時候什麽都不怕
老鼠蟑螂蜘蛛什麽的都沒在怕的
但是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
覺得老鼠很髒很惡,就開始怕了= =
但是蟑螂,老子還是沒在怕的
每次都能很冷靜的拍死它們……



可是今天,老子竟然被小強嚇到尖叫
實在太不像老子了
早上,穿靴子的時候
感覺左腳小指那邊有什麽東西……
我以爲是穿進去的時候沒有掌握好
所以讓襪子皺了起來
於是又把腳退出來重穿
可是腳再次伸進去的時候
又感覺到腳的大拇指有異物感……
於是也沒有多想的把手伸到靴子裏
果然摸到一個東西
我當時還以爲是衛生紙掉了進去
因爲……軟軟的……
結果手伸出來……

GOD……
那小強還在老子手上掙扎……
老子尖叫一聲
然後把它狠狠地甩在地上
二話不説沖進廁所洗手(真想把手刴了)
然後換襪子……
脫下來的襪子就進了垃圾桶……
靴子也扔一邊去
換上別雙鞋子
看那小強還在地板上半死不活的垂死掙扎
大力叫我快把它弄死= =
我又只好再補個幾腳
靠,丟掉的那雙襪子我很喜歡誒
還有那雙靴子
真是OOXX
我們寢室不是號稱很乾淨的嗎?
爲什麽會有小強
最好笑的是
我那邊放了幾雙鞋
另外的是帆布鞋,慢跑鞋,都比靴子更容易跳進去不是嗎?
爲什麽那個小強會跳到高筒的靴子裏去?
不過幸好……沒有跳進我的nike……
不然我真的會哭= =


所以……我的手抓過小強了

誰想跟我握個手嗎?

不然……禮拜6A月過來的時候去摸她的臉好了……


唉……她要來……我要開始收拾房子了……
不能讓房子太見不得人啊= =

上一篇:傷了10+年的韌帶……

下一篇:人生如戯

某月 2007-11-28 21:55:59

……
原来你已经收拾过房子的了……

mona 2007-11-22 11:21:50

想到妳徒手抓小強的畫面,我不爭氣地笑了....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