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20:59:32Lemon君君︿︿*

一群神經病 > ” <

最近心情是真的有點悶 =   =“

放學時就去竹中找哥哥 一起走路到市區 想和他說說話......

哥哥是了我的 從小到大都是降滴  有事總會找他說  不管好的or壞的 

也是因為降 我們的兄妹倆的感情才降好吧 =  u  =

不過一路上和哥哥一起走 他同學們都像我們投向怪異的眼光 哧哧滴笑

ㄆㄆ 害我頗尷尬勒 > “ <

哥哥一開始叫我不要管他們>>>那群智障

但 到後來是真的沒辦法了....哥認識的人太多啦~~~

哥向他們解釋了 『 她是我妹,你們不要誤會!!! 』

但 他們好像不信似滴  ㄆㄆ  一道道高深莫測的眼光 =  =“

真是滴  有降難相信嗎???

他是我哥 我是他妹 就降簡單阿 難不成要拿家譜來給你們瞧嗎???

一路上 哥的臉也越來越黑越來越難看 哎哎...

本想要和哥哥說很多很多的事滴  可是被他同學降一搞

幾乎都沒說到蝦咪吧 =   =“  一堆事草草的帶過

也感覺自己害到哥哥了  ㄆㄆ   真是討厭的感覺

算哩~改天有時間再找哥哥說好哩~~~ 

真是滴  >  “  <  一群無聊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