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13:02孩子檸變宅檸=DDD

我的天阿,,









早上柒點多就醒來
怎麼那麼早阿- -
起床就收衣服,,曬衣服,,摺衣服
天啊!!!我是僕人芭









下午二點半走去日式威廉找土豆
哇靠,,他剪的頭毛真是會嚇死人
他走出來我都認不出他是誰惹!!!
再外面站著重貳點肆伍分等到参點玖分
哇咧,,等到我的胃都痛惹他才出來
後來我們就走去昌小打球
到昌小我只剩下壹個小時可以打球而已
算惹!!!為惹兄弟犧牲時間我願意阿!!!
xDDDDD
打到最後一場已經肆點伍壹分惹
在球場邊做惹一下子在看看時間
已經肆點伍捌分惹!!!蝦密阿
那麼晚惹!!!我就拿著我的東西衝回家
兄弟們就說:衝阿衝阿!!!
哇咧,,阿是在看好戲就對惹拉!!!
媽的咧,,還好我準時到家
否則就要被罵臭頭惹 = =















             貳

             貳

             捌

             很

             無

             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