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13:02孩子檸變宅檸=DDD

冷颼颼,,









哇靠!!!
今天是什麼爛天氣阿
冷的要命,,手指都快凍傷惹(誇示法)










英文老師每次都在生氣
靠,,班上明明就沒有很吵,,一直生氣
難怪皺紋那麼多!!!活該拉!!!
功課又出的很多,,我不想寫惹拉!!!
媽的











明天是貳貳捌!!!
我要再被窩裡窩久一點
明天早上誰吵醒我,,誰就死定惹
我一定要溫暖得躺在我那舒服的床上



















                    放

                    假

                    很

                    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