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9:00:56消失的隱形人 *

麻瓜一家親  ˇ 

你們真的就像我的一家人 ˇ 很疼我 很挺我 很保護我

雖然有些人 嘴巴賤了點 白幕了點 但我都知道那是因為幽默 口是心非

但你們還是第一個出來幫我 很愛你們



小凱 [ 正牌老公 ] 小光 小明 小翰 小白 小猴子 阿淵[ 小老公 ] 阿泉



阿祥 冠浩 猴子 豬肉 門北 高機 狗腿 文華



有你們 我一點也不孤單 我很快樂 很開心 有你們真好

你們真的很疼我

我哭的時候你們安慰我 幫我



尤其是阿泉 知道我被欺負 第一個打電話嗆輸贏 你真好 ˇ

還有小光哥哥 ˇ 知道我被欺負過來 鐵棍直接出來 真的恨好 ˇ





昨天有一個男的較阿輝



打電話來 我問他你誰 他說他我老爸

我說哭噢 你誰臘 他說 我在校臘

死破B 沒有小 !@#$%^&* ... [ 罵一堆有的梅的]

還罵小翰龜兒子 很好 你有種 連我朋友都罵



後來 .. 忍不住快哭了 較小翰他們在我去麻瓜

到了麻瓜 小凱 文華 阿泉 冠浩 阿淵 他們都在那



看到他們 我哭了 [天阿 我竟然在他們面前哭]



阿泉看到我 說我怎麼了 究跟他說原因

後來 阿泉跟我拿那個男的電話 就開始嗆

嗆完了 對方說要輸贏 好 輸贏

[ 還說要約在中正機場勒 智障 ]

後來 將近快2個小時 對方說他們只有5個人 部要動手

好 部要動手 好 算了 看在你們5個人份上 部要動手

講完電話 我們的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將盡快20個吧



後來 對方來了 一知道罵人的是誰 衝過去屌他 結果怕被打

一直黨 哈哈哈 小死我 嗆人嗆很大嘛 說我沒小嘛 很好

怕的根蛇麼小依樣 撲 還刺青勒 刺很大吼



後來 問他化 講話一下有一下沒有 一下是一下不是

真有一套 後來 阿泉看不下去了 直接打了

小明也衝上來了 一直猛ㄎㄠ

誰都檔不了 哈哈 結果 冠浩拿大鎖準備要打下去了

被我們阻止 ㄆㄆ .. 小翰也是 原本要拿安全帽ㄎㄠ下去 也是被我們阻止 ..



後來 停止了  又繼續橋 小凱老公就說還要不要打 

我就猶豫了一下 小凱老公原本要打 後來有沒有 

結果我就說 讓我打一把掌 阿輝說好 

啪  ~~  好痛噢 好大聲噢 真夠大力阿 

打到我手痛死了 ˊ ˋ 



後來 小光來了 停車 鐵棍出來了 撲撲 

小光說 檸檬在哪 ?  誰欺負你 誰臘 出來臘



結果小光原本要打 被我們阻止了  漂亮 打下去 

真他媽不得了 沒打到 



真可惜 ˋˊ 後來 怕事情鬧大 就教阿輝先走 

要不然等等死的很難看 



結果對方先走了  我們剩下就在討論 ㄆㄆ 



懶的打了 【 省略很多 】 



結論是 大家都很疼我 愛你們 有你們在 我很快樂 

認識你們 真的很棒 你們最好了 !






【 照片去我相簿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