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0:44:45消失的隱形人 *

我真的受夠了 ..

不相信 .. 不知道 .. 不確定 ..


這些就是你的答案 ?
原來這就是真正的你 .
.
我現在終於徹徹底底清清楚楚的看輕你 ..
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 ?
這就是你 ?
你的種種 .. 你的每一句話 ..
我會牢牢記住 ..
我會好好記住 ..
你的不相信 ..
難道不能去證明嗎 ?
難道部會弄個清楚嗎 ?
就這樣肯定的否認 ?


告訴我 .. 吃虧的是誰 ? 傷到的是誰 ? 痛苦的是誰 ?
你有沒有為我想過 ?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
總是把話說的很滿 .. 很好聽 .. 到頭來 .. 還是一場空 ..
這就是你 !!
你現在過的很好嘛 !!! 不錯嘛 !!! 很無優無率嘛 !!
而我呢 ? 過的百般痛苦 .. 無奈 .. 遺憾 .. 後悔 ..
今天看到你和他的對話 ..
讓我真的徹徹底底受不了了 .. 這就是你給我的報應嘛 ?
你跟我說過你不是部負責任的人 ..
但是現在 .. 你已經徹徹底底的變成部負責任的人 ..
這就是你 !!


今天換做是你 .. 又是如何 ? 又有何感想 ? 你更本從來都不在乎 ..
永遠都是我一個人在煩 .. 在苦 .. 在痛 .. 在傷 ..
而你呢 ?
過的很快樂嘛 !!! 很開心嘛 !!!
你真的很厲害 .. 真的很厲害 ..
以後部要把話說的太滿 .. 太有自信 .. 只會讓人覺得討厭 .. 厭惡 ..
我受夠你了 .. 我受夠了 .. 我不想在活在有你的世界了 ..
我受夠了我不行了 ..
ܤ:: 君 Queen  2007-06-06 08:26:51

 =    =a  兇!

我是是是"""""老大 2007-06-05 01:02:50

聰明的檸檬女孩
你懂得!!

沒有什麼事能勝過自己的開心



像我咧
遇到一件這種樣的__車禍
我也是阿
我還是堅強
我還是要勇敢!
一樣要面對

你可能覺得我說的容易
但是事情總會過的
心理的壓力
還有創傷
他會好!只是很慢

所以你也要加油囉

版主回應
 摁摁 !!
我知道了 ..
謝謝 ..
你也要加油 ..
那個罵你的人 ..
我們都會幫你 ..
謝謝你跟我說這些 ..
我們一起加油 ..
謝謝 ^^
2007-06-05 17: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