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1:49:01消失的隱形人 *

崩潰了 ..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我很好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沒事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我很堅強



每天都過著那樣的生活 .. 有誰能董 ?

每天反覆的被那種回憶煩到睡不著 .. 有誰能董 ?

我不想變成第2個那種人 !! 有誰能明白 ?]

我的痛 .. 我的苦 .. 我的煩 .. 我的傷 .. 我的恨 .. 到底有誰能董 ?

口口聲聲說的朋友 ? 姊妹 ? 說真說假 !! 一點意義也沒有 !!

你們對我的傷害真的較朋友 !! 你們給我的難堪叫做真正的朋友 !!

你們想過我感受沒有 ? 問問你們的良心 .. 到底想過沒有 ..

我的疲憊我的不堪我的痛苦我的難耐我的煎熬我的傷心我的種種 ..

你們到底為我想過沒有 .. 不爽說出來沒必要作那種攻擊 !!

我現在面臨的是蛇麼你們又知道嗎 ? 不知道就亂說 .. 亂傳 ..

想過我的心情了嗎 ? 看來我真的作人很失敗 ..

如果這些就是你們口口聲聲說的姊妹姊妹朋友朋友 ..

很抱歉 .. 那我不需要了 ..

留了多少遺憾 .. 多少傷心 .. 多少痛苦 .. 多少難耐 .. 多少煎熬 ..
多少眼淚 .. 多少付出 .. 多少情感 ..

剩下的 .. 我會好好珍惜 ..

請你們部要再用那些所謂的朋友來傷害我 ..

因為我已經經不起那些種種考驗 ..

我受的夠多了 .. 我想休息了 !!



我受夠了 .. 我撤徹底底崩潰 ..



ܤ:: 君 Queen  2007-06-01 20:58:01

你能否告訴我你發生什麼事?
是阿 姊妹這樣當?

有事情也不講給我了解?
算什麼姊妹呢?

版主回應
有一天你會懂得 ..
我會在跟你說 ..
如果有機會 ˊ ˋ
2007-06-02 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