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4:04:27╭〝☆七元★〞╮

【對不起】

我是不是真的很笨?每次只會惹別人生氣。說不定我沒一件事是對的吧!
我很沒有自信,對任何事、任何的東西都一樣,我真的很沒有自信。越小心,我只會把事情弄得越糟糕而已。
我反應遲鈍,頭腦好像也滿簡單的。然後也很沒有自主權,覺得自己其實很依賴人,可是總不能一直黏著別人吧?!所以...就算知道自己一個人沒辦法完成,我還是想一個人去完成,因為怕自己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我真的很抱歉,從以前一直都是這樣,我要做的事我都自己決定,我真的知道這樣不對了。你跟我說了,我真的會改。只是...我真的忘記你之前有跟我說過。不過這次絕對不會再忘記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什麼事都不太敢跟你說。其實是因為我真的很怕我是不是又會講錯話惹你生氣?還是,是不是自己一廂情願?
我也不敢表現出我真的很愛你的一些舉動,我怕等你哪一天你不理我了,我怎麼辦?我怕我只會更痛苦而已。

膽小鬼!我知道我真的很沒用。= =所以...你可不可以給我慢慢適應?

一個小時多前,我知道你手機是關機的狀態。一下子想了好多事情...
我幹麻戒煙?
我幹麻戒酒?
我幹麻要哭?
我幹麻活著?


我腦袋空空的,我什麼都不想要了...也不想去做了.
什麼爛英文系!

最好笑的是!我到了學校居然笑的像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