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0:42:37╭〝☆七元★〞╮

【我對你沒感覺了】

前幾個禮拜.我失戀了~原因是...『我對你沒感覺了』
「好傷心」
「我想你可能喜歡上別人,或者可能真的不喜歡我了.」
『都不是』
『我覺得電腦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就因為我會限制他...

朋友說:他以後一定會後悔.你不要難過.
我怎麼可能不難過
他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男生.短短的3.4個月,就超過我以前有快兩年的回憶.跟他在一起我很快樂,他不快樂嗎? 我想應該是...
現在想想,交往那麼久,他從來沒讓我吃過一頓真正好的.領了薪水就自己花光光,也從來也買過貴重一點的給我,我不是貪那些禮物.只是 那不是一種心意嗎?

真的 很懷念剛跟他認識的時候...
現在我就只能靠那些回憶來療傷,我不知道多久才會好.不過我知道一定會好!
也謝謝他,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也讓我長大了.

那他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呢?

上一篇:【好朋友】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