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1:09:05* 笨蛋夫妻 *

* 半年ㄌㄟ *

  94年12月15日~95年6月15日

我和我ㄉ寶貝老婆 〝半年ㄌ〞

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跟你告白ㄉ那天

你答應我ㄉ那張臉 

那天好開心 因為我們在一起半年ㄌ

你跟我都說 對方是對方最久ㄉㄧㄍ

在我們半年ㄉ前一天

我們一起ㄑ吃大餐慶祝

我們都很愛彼此 都很珍惜對方

我們都不想離開對方

你說你很高興遇到我

我也想說:我很高興遇到你 愛上妳

我說過 我做ㄉ那麼多都是為ㄌ你一ㄍ笑容

因為我最喜歡你ㄉ笑容

我們在這半年有一些事

曾經我想放棄。。。

但是你跟我說 你不想這樣 我們可以渡過ㄉ

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這是你跟我說ㄉ話

我不該輕言放棄 是我錯ㄌ 

每當我想放棄 我ㄉ心就會很痛 痛到受不了

我才知道我是放不下ㄉ

在一起ㄉ這半年 我很開心

但是我不想要只有半年 我想要很久

我們要一起完成我們ㄉ夢想(你知道是啥ㄇ?)

寶貝老婆: 我好愛你。。
 

by 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