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2:05:11* 笨蛋夫妻 *

* 發現失ㄑ有多痛 *

今天是第2次段考 

中午考完試 你ㄑ參加游泳隊ㄉ聚會

我在宿舍睡覺 到下午 你回來ㄌ

之後 在我ㄇ聽音樂ㄉ時候

黃媽進來ㄌ 真ㄉ嚇到整ㄍ人快飛ㄌ

你ㄇ就吵架 "她"是那種ㄅ管說甚ㄇ

都會ㄅ改變ㄉ人 "很賤"(超級無敵)

之後我就想到我ㄇ會被記警告 怕被發現 怕會分開

想到這些我就忍ㄅ住哭ㄌ 本來ㄅ想讓你知道ㄉ

但是真ㄉ忍ㄅ住 因為我真ㄉㄅ想要我ㄇ分開

分開會很痛ㄉ 你送我到車站之後 你就ㄑ吃飯ㄌ

在路上想說你應該ㄅ會在ㄑ找黃媽ㄌ 但是你真ㄉ又ㄑ找她

當你打給我ㄉ那瞬間 我ㄉ心真ㄉ很痛 超想過ㄑ找你ㄉ

你為我做ㄉ那些 我真ㄉ很感動 所以ㄅ管怎樣

我ㄇ都ㄅ會分開ㄉ 我ㄇ會一起度過難關ㄉ

你哭成那樣我真ㄉ  真ㄉ體會到失ㄑ你心會有多痛

超乎想像ㄉ痛 整ㄍ心都快沒ㄌ 超痛ㄉ 

ㄅ管事情怎樣 我都ㄅ會改變跟你在一起ㄉ想法

我ㄅ要我ㄇ分開 要一起走過所有ㄉ難關好ㄇ?

我永遠愛你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ㄉ


By 小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