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1:49:40* 笨蛋夫妻 *

* 生活在一起 *

4月18~22日ㄉ晚上 你都在我家渡過

因為那ㄍ禮拜是學校長老基督會 要用場地 所以放假囉~

那ㄍ禮拜都是你陪我ㄉ 我真ㄉ很開心

我一直期待著那ㄍ禮拜ㄉ到來 真ㄉ超開心ㄉ

那我來說一下 我們ㄉ行程

4月18日 早上我先ㄑ體育場練球(因為我要比賽ㄌ)

      這時你在我家睡覺 等我中午回家 你就起床ㄌ

      我們就一直玩 玩到下午ㄑ店裡吃飯 然後補習ㄑ

4月19日 早上一樣ㄉ 我也是ㄑ體育場練球 這時你還在睡

      中午回ㄑ 你還再睡夢中 但是一下下 你就醒ㄌ

      今天也是玩到下午 再ㄑ店裡吃飯 之後ㄑ看牙醫
   
      看完醫生 我就ㄑ剪頭髮(舒服) 之後ㄑ買衣服

4月20日 高雄 新崛江一日遊 晚上夜市遊

4月21日 議長盃籃球比賽 第一場 光華 第二場 家齊

4月22日 整天呆在家裡 晚上ㄑ吃飯 因為老爸生日

4月23日 早上有比賽 對南商 但是我不能ㄑ 
   
      因為要考商教會會計(煩) 下午就要ㄑ比ㄌ 對南女

      晚上ㄑ吃嘟嘟牛排 之後ㄑ拍貼

在這一禮拜裡 我真ㄉ感覺到 我們生活在一起ㄉ那種感覺

那種滋味超幸福ㄉ 因為有你在身邊 我真ㄉ好開心 好幸福

因為你在我ㄉ身邊 我覺ㄉ很安心 只想你在我身邊

跟你生活在一起 原來是這樣ㄉ 那我要跟你生活在一起

可以ㄇ? 我ㄉ願望能成真ㄇ? 你願意ㄇ?

過完那一ㄍ禮拜 我就會在晚上有種慾望ㄉ產生

就是想抱你睡覺 想要一張開眼 身邊是你 可以抱妳

我和你都想抱著對方睡覺 因為有一種幸福ㄉ感覺

真想一直擁有這種幸福 不想失ㄑ任何一點一滴


by 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