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6:07:58I〃am 6

20歲ˋ生日快樂

Yeah~

20歲生日囉!

感覺有長大嗎?

好像有一點

(心理作用吧!==)

啊唷~

雖然,離5/7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

還是要補打一下

身邊的好意

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

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相信在未來我ㄧ定會過的"很棒"

是不是


首先

一過12點

APPLE小姐

簡訊的祝福

上了體育課

鬧的大家都知道我生日

哈哈

不要計較啦~

20歲ㄙㄨㄟˋ嘛~

給我高調一天吧!!


中午

和哥們(肉粽、羅瑟、an豬、泰國)小白、小茜

去吃飯

哈哈

感覺很久沒和他們一起吃飯囉!

聊了很多(愉快)

ps泰國Good,不來上課,但和我們一起吃飯!!酷

謝謝哥們:)

下午回家洗個澡

準備一下

哇~go go go

國賓PREGO義式餐廳

感覺不錯

then

去了我想去的地方(很滿足、感覺很好)


接下來

當然是和姐妹們囉!!

GO夜唱~

你的出現,很感動

(就是要弄我ㄧ下,你們才開心!!真的是吼!)

禮物 禮物 禮物

哈哈!

我都好喜歡

LEVI'S 暗紅色的眼鏡 (YES)

還有大大大的香菇卡片

上面有好多正妹(我 我 我 ~ 哈!)

還有姐妹超誠懇的祝福

還有這個一定要說一下

免得辜負的IF的心意

IF還有送我

一台PSP,酷吧!

(雖然是用畫的,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哈!)

好啦!我知道你很有心

對我超好的:)

西瓜正妹 有打扮


好啦!

你 正 正 正 翻啦~

 

阿毛先生,你寫的(我喜歡!說的真好!是吧!?)

 

小李子

送我 好多 好多 好多 罐子

罐子裡面有好多東西

在我最愛的綠色罐子裡

有小紅,我笑了,也哭了

 

姐妹們,真好!

超愛你們的拉~

 

唱唱唱 SING SONG

哈哈~我好像唱的有比較好一點點點了

雖然,還是很難聽= =

哈哈,不要計較啦!!


還有還有

(Tina 、Clare、 Eaic)的蛋糕

好吃好吃

但是,我深深的覺得

他們只是假藉我生日的名義

事實上他們很想吃蛋糕

好啦

開玩笑的

你們的好意我心領囉!!

尤其是Clare小姐的

嚇我是吧!

害我尖叫大叫 超大聲

整個就是超丟臉

還有外國老師走出來問我們

『Are you ok?』

瞎爆啦!!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人的祝福

開心

謝謝ˇ大家

總之20歲生日我開心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