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09:45:43感受愛的小狐狸

給 C


讓我提醒你
請你回想一件事情
關於一個承諾



提示一:E-mail
什麼?你寫過的電子郵件太多
打完字就不記得內容了?



提示二:十一月二十七日禮拜六
這是重要的日期嗎?
反正就跟你每個排滿行程的禮拜一樣



提示三:馬拉邦山
這樣你總該想起來了吧?
你記得我們一個月前訂下的約定嗎?



根據我本人空白的禮拜六
在家裡窩了一天的結果
我想的確你完全忘記這個承諾
虧我當時還興高采烈記住
也招兵買馬一陣子
最後不了了之的禮拜六



早在你取消電影的那天
我就該明白
你隨口說說的承諾
隨手寫寫的電子郵件
是不會有兌現的一天了



電影我和其他人去看了
在電影院裡感動不已
整整哭掉一包面紙
你要我跟你分享心得
我建議你自己去看



至於爬山你遺忘的約定
我是可以寫信去吐槽你的
但我也不打算這麼做了
早在你取消電影那天
我就對你的承諾不具信心了
沒有什麼抱怨的意味
只是在陳述這件事實



你很忙嗎?會忙到年底嗎?
真是辛苦你了
那麼你就繼續這樣忙下去吧
我們也不必再刻意作什麼約定
理解你的忙,理解你的一切
大家各過各的,各忙各的吧!
各自快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