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8:37:35♥依雪

结业式

试考的很恶心,还是不提那玩意了.

印象里啊,记得以前和他就天天在一起,上学腻一起,下学腻一起.
他会把我放在第一位,去哪里都带着我.
兄弟和女朋友比起来,女朋友重要多了,那时的我,就是保护动物啊.
但因为那件事情,我跟他提出分手了,然后又和现在的他在一起.
我不能清楚的表达他们喜欢谁多一些,
但我做了很SB的事情,
所以只能和他彻底说分手,或许有不情愿的.

和现在的他,我们不会天天在一起.
因为在他心里,兄弟永远比女朋友重要.
我没有像依赖他那样的依赖他.
他可以给我充值,可以给我买我想要的东西.可以满足我一切的需求.

他不可以.
他喜欢打台球,喜欢玩游戏.喜欢和哥们在一起.
所以有时候的我 会被他置之度外
在他面前,我很独立,我不会依赖他.

是喜好还是忧好?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几天啊.
总觉得他跟我在一起是有目的.
他总说,怕我离开他.要和我永远在一起
我觉得这只是甜言蜜语
爱情的一种调料剂
仅此而已

或者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会很长
或者 我们明天的明天就会就"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