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0:09:51笨 ,,♥_____

[☺] 晴時多雲










+今天在學校哭了兩次  = =*

 第一次因為朋友_

 第二次因為老師_

 我真的有夠愛哭的!

+朋友的事→因為她搞錯了_

 老師的事→因為我是參加寫字比賽的

 當初我參加因過動凱說:你的自蠻好看的_

 你去參加好了_ 我說:噢_

+到今天我才知道是寫毛筆字  = =*

 我沒帶任何用具_所以我就沒去了!  [最後我朋友說那有準備用具 = = ]

 沒想到_班導來了_一個負責比賽點名的老師也來  ˊ3ˋ”

 機哩瓜拉完之後_班導說:你真的不負責任_

+聽到這我快哭了!

 頭一次被老師說不負責任!

 老實說我真的也不爽到!

 我哪知道是寫書法?

+如果是書法我可能去嗎?

 告訴你們!不可能_今天和我朋友說我要比賽書法_

 大家的反應不是:你會寫書法噢? 不然就是用奇怪的眼神看我_

 我!再也不參加幹部要找人的那種比賽!!!

+今天游泳課我最後還是下水了 =)*

 我們班只有五.六個女生下水_ 吼!中間的水真的有給它深到 ˊ3ˋ

 我快被淹死了_每次游到那裡每次都快喘不過去_

 每次都會想_我會不會游到那就淹死了啊? [好像一路出車禍想的話 = =* ]

+今天在狒狒的指導下我有點學會游泳 =)_

 我可不想當個旱鴨子 = = * [我不要當魯夫XD”]

 希望可以在剩下了游泳課學會游泳 =)*

 發現自己越來越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