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8:31:38笨 ,,♥_____

[☺] 另類點名?

--- 點 名 規 則 ---

 1.傳給9 個人 ,,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


 開始嚕 ~~
 

  一. 瓜

  二. 牛

  三. 翟

  四. 楓

  五. 魚

  六. 米

  七. 玲

  八. 羊咩
 
  九. 阿宏



  你覺得(一)如何 : 常和我鬥嘴的男人, 
 
  你覺得(二)如何 : 常和我互嗆的女人,

  你覺得(三)如何 : 常和我瘋狂的女人, 

  你覺得(四)如何 : 常叫我起床的女人,

  你覺得(五)如何 : 愛無框眼鏡的女人, 

  你覺得(六)如何 : 有智慧光芒的女人,
 
  你覺得(七)如何 : 常和我傳信的女人,
  
  你覺得(八)如何 : 講話會口吃的男人,

  你覺得(九)如何 : 和我還不錯的男人,

 
  外表 /

  你覺得(一)如何 ‥ 竟然是比我高的男人

  你覺得(二)如何 ‥ 眼睛蠻正的女人 
  
  你覺得(三)如何 ‥ 胸部很大的女人

  你覺得(四)如何 ‥ 很有安全感的女人

  你覺得(五)如何 ‥ 人小志氣高的女人
  
  你覺得(六)如何 ‥ 臉圓圓的女人

  你覺得(七)如何 ‥ 可愛到極點的女人

  你覺得(八)如何 ‥ 瘦瘦的不錯斯文的男人

  你覺得(九)如何 ‥ 肉肉不錯好笑的男人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  我滿意就好
 
  你覺得(二)如何 ‥  幸福的勒

  你覺得(三)如何 ‥  加油_重新來過_  

  你覺得(四)如何 ‥  不談這種事

  你覺得(五)如何 ‥  還在努力?

  你覺得(六)如何 ‥  很信任彼此
 
  你覺得(七)如何 ‥  我懂就好了

  你覺得(八)如何 ‥  很專情

  你覺得(八)如何 ‥  你的付出我懂
2007-04-14 19:41:49

...我在你心目中竟只是教你起床的女人?!

唉 算你也還了解我

知道我不談那種事

原諒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