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6:59:02笨 ,,♥_____

[☺] 這一天ˋ











+昨天五點就起床了,

 準備準備吃個早餐差不多五點四十分坐車往殯儀館那,

 做了很多儀式,到了八點多_法師帶了我們往冷藏室那去,

 叫大伯.我爸.大小阿吉 [阿吉=叔叔(台)] 去認屍,看是不是阿公_






            中間省略





+到了十一點多的時候,

 把阿公的屍體送去火化 *

 老實說_我一直不相信我阿公往生了,

 我都會想它是不是只是暫時停止呼吸而已?

+火化完之後,

 我們進去一個小房間,

 看到一個人用推車推出一攤骨頭,

 每一個人都用類似筷子的東西夾一塊骨頭放進骨灰罈裡 *

+夾的時候,不知不覺又想到我姐了

 當初我姐也是用火化了,我問我小堂姐有沒有幫我姐撿骨頭? 

 我小堂姐說他有幫我姐撿.

 到了十二點多大家坐一台遊覽車回嘉義,

+摁 * 那是我阿公的故鄉 =)

 到了那差不多五.六點左右芭?

 拜一拜用一用,吃完晚飯 *

 差不多七點多就坐車回台北

+我和我小堂姐坐在最後面,

 有五個位子那裡,那裡是最暈的但那裡睡的最舒服 =)

 我和小堂姐小睡一下之後

 起來就看到在放"死亡筆記本"

 摁 * 我很感興趣於是就看了_

+邊看邊暈 ˊˋ

 整個超想吐的_ 但我還是忍住了 *

 到了十一點多多多我們就到家了_

 呼~ 一天做了好多事_ 阿公你要快樂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