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01:08:47LEM

6/7謝師宴

 
6
/7謝師宴,這可是資三甲真正最後一次聚在一起。
等Ba花了二十分鐘,放空坐在民權西路站前,
偶爾觀察人群,不錯囉。但Ba終究沒幫我服務。

一陣喧嘩吵鬧之下,開動啦。
乙班同學穿的超正式的,我們比較像田野的孩子,哈哈哈,奔跑吧。



我發現小魚很多照片,都在吃西瓜。

Ba老大,請多看鏡頭。


 
一開始看到三德的食物,挺興奮的,
但怎麼發現,在怎麼吃都是那幾項,
說實在沒有所謂的好吃與否。食物有點少,不夠多樣化。
照片中的火鍋,我也才吃一碗。

 

西瓜魚又吃西瓜,臉很浩呆(笑)

阿牛的SALON秀不錯,笑死我,哈哈。

 

胖呆的高怪照,自以為把冰淇淋擺盤的很有藝術。
在這,恭喜阿牛,賀喜阿牛,終於有工作囉。
身上的衣服是玉米的,太可怕了吧,M號都變成L號了,哈哈。

 


拍照很愛拿著食物的小魚。

這張是把Ba硬拉過來的,但我的手檔到妳,哈哈。
今天真不好意思,撞到咖啡濺到妳。
如果洗不掉,我幫妳洗,因為我們家有法寶(笑)



傳說中的肚兜,太妙了。






很可愛的服務生,本來想正經拍個照,
但胖呆在旁邊一直鬧,害我整個想大笑又不能。
太過份,改天去探班,我會先灌你兩拳。



AMY真的對學生很好,時常拿東西請我們吃。
老師回到英國,就能好好享受人生囉。
虛擬的瑪麗亞,我會想念妳的,哈哈。
謝謝老師一路上的鼓勵,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就是那份自信。



希望主任不要對我失望、灰心。

那天哭是因為我真的很愧疚,妳可是我的恩師。
我知道我是個不夠貼心的小老師。
謝謝老師對我的提攜、幫助,我才能錄取台科大。
老師我愛妳(笑)




我的偶像,經濟老師。
其實和以上幾位老師相處,真的就像朋友。
老師妳不當老師,真的好可惜唷,以後回東海,就看不到妳囉(歎)
但是爲了自己想做的事,很佩服、很值得。
老師快快找到民宿工作,哪天見面就是在某座山上,哈哈。
共勉之、專心、劃線寫名字。我會記得的。
高三有一度沒有動力讀書,
但因為老師一句-莫忘初衷,那份熱忱回來囉。
謝謝我的偶像。 


 
孟穎同學,妳會不會穿的太正了。
如果我們家的月亮有妳一半就好囉,哈哈,很會打扮。
高跟鞋真的是一個很妙的東西,馬上增高(笑)



超級超級無敵霹靂噁心,令人反胃。


和玉米唯一的合照,因為本人一直翻轉失敗,
所以沒放,別打我,哈哈。

燈光暗去,人潮散去,
大家就各自回家囉,真有點空虛。
資三甲是個很可愛、很棒的班級,大家能認識就是緣分。

結束囉,很難全班聚在一起囉。
但,以後的同學會,請多多參與。

會再相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