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21:42:08LEM

6/4國文老師家吃火鍋

大夥十三人去國文老師吃火鍋,
搭公車的時候,還碰見一位喃喃自語的女士XD

大家在門口的喊叫,立刻引起鄰居的注意(笑)
老師家只有兩字形容,「舒服」,格局、地板很棒。



這隻兔子叫二月,
師母說二月是很有靈性的兔子,可是會觀察人的,
二月很可愛,但是吃東西卻很野蠻,哈哈。



這扇門是浴室門,
門的另一面寫著「女生娶來當老婆,老婆是拿來疼的」
看吧,和我說的一樣,女生是用來疼的(笑)
請大家多疼我一點,感恩不盡XD

師母人超超超超好的,很熱情很真。
也請了我們吃「米絲特 都呢」 甜甜圈止止餓,好吃。



這幅畫,竟然引起大家討論(汗顏)
鹿有幾隻?很重要嗎(呆),哈哈。



蕃茄妳這張讚啦,很可愛,哈(笑)



老師的鋼琴秀,真的很厲害,雖然因為緊張的手指也不遑多讓(笑)
月亮也很厲害,原本沒有氣質的人,瞬間增添一絲絲的氣質,哇哈哈。
多謝月亮師傅敎我一小段鋼琴。但還是吉他好玩。



這兩位是今天的大廚唷,
丁丁是賢妻良母,
阿丁是新好男人,
雙丁出擊,天下無敵←好俗(台)
謝謝雙丁爲飢腸轆轆的我們準備伙食。

喀玩火鍋後,師母還叫了披薩吃,
餅皮好特別唷,第一次吃到說。

茶餘飯後,玩了一堆阿哩佈達的遊戲,
本日最賽→月亮。
我很想玩K臉,一定很刺激,哈哈。



結束後的Ending照是不可少的,
國文老師和師母的感情真的超好的,羨煞他人。
玩的超開心,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整個feel就是「好」。



首先,介紹一下這是我的表妹珊珊。



翻白眼功力和Ba一樣,想翻就翻,佩服。







話說當時,拿了這張照片給珊珊看。

我:「來~猜一下這姐姐(Ba)叫什麼名字」
珊珊像搶答的說:「胖呆」
這時的我大笑兩聲XD

我:「那這個呢(星)?」
珊珊說:「痘痘」
XDDDDDDD我還是一陣笑聲,快崩潰了。



我又指著月亮:「這個姐姐呢?」
珊珊毫不遲疑:「胖呆」
我:「哪有,這姐姐不胖阿(?)」

但珊珊回我:「他的臉很大、很胖」
XDDDDD我笑到流眼淚了,哈哈。

別打我、別嗆我,小孩子是誠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