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11:40:33LEM

5/21資處科戶外教學

5/21資處科戶外教學
打漆彈我期待很久了(笑)

因為人數關係到了其他班級,
已經很委屈就算了,還被魔鬼詹罵,
自己的班級也玩很嗨玩很大聲,
不是自己班的學生就有差別待遇嗎
害每次我們上車奇毛即都很差

到了北台,
ㄧ個像電影院的地方,設備真好(笑)
在來就是健身房了,大家根本就是第一次去健身房,
每個設施都想要嘗試,哈哈

 
胖子說他要瘦到五十幾,所以現在下課都用走的回家,但是每天他還是在亂吃(笑)

 
小魚妳很開心吼(笑)


這張是為了ba老大號招的,備審資料要豐富點(笑) 謝謝北台的老師

之後前往山上烤肉打漆彈,

因為找不到目的地,一直在繞山路,
好險我坐前面,不然我早就吐個半死了
謝謝阿丁用很man的手排木炭和生火XD
有熟沒熟都已經吃下肚了,哈哈



之後烤到一半我們跑去玩水,
捲起褲管下水去,水很涼,很舒服
只是我和小魚都被潑濕了,雖然沒比小魚嚴重,哈哈
標示有小蝦,卻連一隻也沒看到,有看到魚到是真的




話說這張照片真的很妙,相機放在石頭上倒數計時拍,待大家都擺好pose,
像機竟在最後一秒鐘滑掉,看大家多驚慌失措阿,之後全部都笑死了,哈哈哈





親愛的阿琳,我一定會爲你做牛做馬,請別再ㄉㄧㄤ我了(笑)
妳是讓我推上台科大的恩人恩師,I love you

接下來的行程是打漆彈,
看到一些男生身上的瘀青,我們在戰前都嚇死了
一連串的解說之後,我們藍對方紅,開打啦

我和星星大部分都在一起,其中也打到幾個人,
還滿有成就感的,被打到的還罵髒話,哈哈 

因為大胖擔任醫護兵,記得當時叫大胖過來支援我們,
結果過來時,大胖就不小心往星星身上砰的開一槍,距離超近的
我笑死了XDD
星星手臂的的瘀青就是大胖造成的

雖然我有被爆頭,也被打到背,但是一個瘀青也沒有(笑)
月亮可是有17顆,GOOD JOB
而我們這隊最後也贏了,辛苦小魚,和猛衝的男生們
漆彈很好玩阿,我要再玩第二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