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0:58:00庭咩 _ *

( ☺ ) 荒唐家看電影 [ 補 ]

星期日是大家說好要來爺爺家一起看電影的

我們約拾點

但是我昨天太晚睡 橘子打來拾點我才起來

用一用快拾壹點才到 還真是對不起噢 ˊˇˋ

奶油睡過頭

柏凱腸胃炎

所以都沒來辣

所以成員有 :: 我 橘子 雞蛋 達達 荒唐 DI 小默

我們先看 [ 投名狀 ]

結果不知道是片子還是機器的問題 @@

盡然出現累格 !? 大家看著DI

哈哈哈 所以先看其他片子

再來看 [ 惡靈古堡二 ]

沒事情 @@ 所以是DI片子的問題

也還不錯看 @@ 呵呵呵 但是還是在電影院比較有感覺

中途雞蛋他們去買爆米花

回家自己爆 結果失敗辣

最後還是便利商店爆

達達一手吃甜 一手之鹹 太酷辣 ˊˇˋ

在回頭來看 [ 投名狀 ]

可以辣 呵呵呵

本來就很好看辣 可是我看過辣 再看一次

在來在來 我們來看恐怖片 [ 嚇死鬼 ]

我真的有被嚇到欸

我和橘子一直叫

兩個一直拿枕頭擋臉 哈哈哈

這部芽 就是一直 戲中戲 夢中夢

真的有點搞不懂 但是最後爺爺跟雞蛋解釋之後就懂辣

但是中間超爆笑 看完之後小默很想上廁所

但是不敢 但是最後還是去了

而DI 和 達達 站兩個地方 準備嚇小默

太好笑 DI先嚇 小默跳起來

再來達達嚇 小默跌倒 哈哈哈

很好玩欸

最後最後看 [ 不能說的秘密 ]

內容很感人 但是就是被剛剛恐怖片的關係吧

要是我在電影院看一定會哭辣

今天看了 [ 投名狀 ] [ 惡靈古堡二 ] [ 嚇死鬼 ] [ 不能說的秘密 ]

累死人了辣 哈哈哈 腰酸背痛的

從拾壹點看到晚上柒點吧

有累到 最後大家都餓了

去吃刷刷鍋

到一半 我以為爺爺開玩笑說有蟑螂

結果一看 ...

真的有蟑螂

我還叫勒 ... 橘子也是

燃後爺爺要抓結果掉下去 @@

我跟小默說跑去他那了

他就大叫 我嚇到了 呵呵呵

吃完了好撐好撐 大家走到一半

DI 突然回頭辣 因為想上廁所 而表情超級好笑的說 哈哈哈

反正今天很開心辣 XDD
荒唐 2008-01-26 17:46:14

呵呵XD

那天真的很好玩^_^

我才不會吃飯吃到一半在那邊耍無聊咧

就真的有蟑螂呀

話說 我也被我弟嚇到 逼機哩!!

不爽!!

我心臟不好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天真的好好玩噢
  我們改天也要這樣噢
  你弟真的好好笑噢
  我以為你開我玩笑芽 ˊˇˋ
  XDD
2008-01-29 00:15:12
小默 2008-01-25 09:16:54

我那天出糗很多,不要再說了啦 -.-
跌倒跟蟑螂.. 唉唷 >&quot<

版主回應
  不錯芽
  下次可以在更多醜態
  哈哈哈 我好壞噢
2008-01-25 1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