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0:56:43庭咩 _ *

( ☺ ) 永遠的139

很希望時間可以停止到這裡

讓139的精神永遠不滅

但是快要被分班了 但記住我的精神與你們在一起

下面太多可以不用看辣 哈哈哈 XD

看了不要哭 ... 但我越打越想哭





- - - * ( 女生篇 ) - - -

小瑜 :: 剛開始就想認識你辣 要跟青蛙幸福下去噢

大哥 :: 不要再亂摸我了辣 受不了欸 哈哈哈 好辣 不要忘記我噢

阿布 :: 很謝謝你對我很好很好 常跟你鬥嘴真的很好笑欸

梓熏 :: 擦窗戶跟你越來越熟的 可不要忘了我辣

豆漿 :: 你也還不錯玩的噢 哈哈哈 XD

呆呆 :: 原來你很怕別人摸下巴 !?

寶寶 :: 很可愛可愛 也會跟你說事情 是很好傾訴對象噢 呵呵

笑笑 :: 互相透露出對方的想法 在公車上很嗨很嗨

饅頭 :: 動作、表情都很好笑欸 不要忘記我 ㄉㄧㄤ你的人 哈哈哈

綠茶 :: 不要ㄉㄧㄤ我辣 呵 沒有辣 不要忘了我噢

佩佩 :: 常常和你搞笑的 很好玩欸 不要太色欸 哈哈哈

筱涵 :: 我的撘尼芽 不要忘了我 ˊˇˋ

柔含 :: 要幸福幸福噢 別忘了你是我老公 XD

奶油 :: 說好要繼續聯絡的噢 不可以騙我 ˋˇˊ

拉拉 :: 一樣,繼續幸福 但別忘了你是我大老公 ˋˇˊ

笨象 :: 沒想到跟你同個國中 不要忘了我這個庭咩咩芽

米漿 :: 跟雨萱一樣很要搔我癢 也很愛叫我庭咩咩

泡麵 :: 人還不錯辣 不要忘我了這個庭咩噢

橘子 :: 剛開始就想認識你 不要忘了繼續連絡噢 要很幸福跟一顆蛋過噢

倪倪 :: 動作很可愛 講話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

乖寶 :: 講話很直 動作好 OVER 真的是很那個吼 哈哈哈





打到這裡我就要 ..... 阿 ..... 好累芽 ˊˇˋ 哈哈哈 是有感動到





- - - * ( 男生篇 ) - - -

阿 康 :: 育達一姐 !? 育達Man哥 !? 傻傻分不清楚

何致霖 :: 叫你起床 !? 幫你買早餐 !? 你當我是傭人吼 ˋˇˊ 呵呵呵

張皓鈞 :: 還是很呆很呆 上課不要在睡了辣

趙偉倫 :: 很愛嗆我噢 ˋˇˊ 打死你

阿 華 :: 不要用我跟橘子的瀏海辣 ˊˇˋ 在用你瀏海也不保辣

波 波 :: 原來你這麼好笑噢 表情很經典 我記住了

班 長 :: 不要老是跟老師唱反調辣 老師也是很辛苦的

小 啾 :: 我永遠記住139這位把我眼睛用傷又害我哭的人 ˊˇˋ

王莘賀 :: 很辛苦芽 幫我們買東西辣 哈哈哈

  鬼 :: 吼ˇ 鬼 !? 史迪奇 !? 哇勒勒 呵呵呵 胡言亂語了

阿 公 :: 其實阿公芽 超級超級好笑的說辣 有被嚇到 哈哈哈

汪詩堯 :: 哇哇哇 @@ 聽說芽你芽 ... 沒事 哈哈哈

翅 膀 :: 常被你搔癢搔到我倒地 ... 真是受不了欸

阿 德 :: 真愛用我跟橘子的瀏海 改天你也完蛋了

荒 唐 :: 哇勒 爺爺又荒唐又媽媽桑 ˋˇˊ 又叫我波羅辣

豪 弟 :: 一直嗄噁 嗄噁 再說你就完蛋了

余思迪 :: nice 呦 哈哈哈

川 哥 :: 我無言了辣 好吧 祝你幸福 哈哈哈 我該忘記忘記 @@

林建源 :: 破音 !? 呵呵呵 笑死我辣 好辣 開玩笑的 沒有辣

烏 龜 :: 龜嫂 !? 唉呦 噓噓噓 ... 我不說沒人知道 @@ 但我打上來了

達 達 :: 阿 ~~~ 同學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哈哈哈

柏 凱 :: 不要再叫我安全帽了好嗎 ˋˇˊ 你也沒好到哪裡去 ˋˇˊ

何韋廷 :: 說話也很好笑的說 哈哈哈 擦窗戶擦出心得了 @@

青 蛙 :: 和小瑜感情超好的剌 中午都在幹麻芽 @@ !?

金 毛 :: 氣死我辣 ˋˇˊ 波羅是你先叫的辣 .....

屁他辣 :: 學抖音超經典 很超級搞笑的辣

雞 蛋 :: 沒有好好保護橘子的話 我就 ... 知道就好了

 DI :: 挨芽 挨芽 很愛互嗆噢 哈哈哈

小叮噹 :: 挨 可憐啊 ... 沒事 ... 沒事 ...

丁 丁 :: 腦殘丁 !? 哈哈哈 沒有辣

陳冠吸 :: 努力 成功機率就會很大很大噢 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

小 默 :: 大胖子 ˋˇˊ 不要罵我游泳池 ˋˇˊ

打 結 :: 我可以打蝴蝶結、死結嗎 !?





真的是有累到辣 但是不管以後怎樣

有遇到我都會打招呼 不要不理我 ˊˇˋ

也要常常出來晃晃噢

不然的話 @@ 你們就完蛋了 ˋˇˊ
冠吸 2008-01-19 02:17:33

摁 .. :]

沒什麼直得留戀的!
大家又不是死了,還是可以見面的!

版主回應
  摁
  是沒錯辣 是可以見面的
2008-01-19 12:57:48
金毛 2008-01-18 22:59:12

菠蘿= ˇ =
哈哈哈= ˇ =
這ㄍ錯號送給你當禮物八= ˇ =

版主回應
  這個哪叫禮物呀
  氣死我辣 ˋˇˊ
2008-01-18 23:36:51
泡麵...* 2008-01-18 22:03:53

放心低
我不會忘記你的
因為你那些綽號都讓我記得(這樣說好怪哦=ˇ=)
你人也很好哦!!
跟你在一班也很開心^^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歐K歐K
  同一班真的很開心
2008-01-18 2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