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0:48:03庭咩 _ *

( ☺ ) 家長日 + 西門遊

話說今天是育達家長日 @ @

哈哈 我們班好多好多人來 ***

我8點來欸 ... 億進們就看到老師還有我們班在幫忙佈置啦 ~~~

後來家長陸陸續續來了

我媽也來了說 哈哈

老師叫我們在後面做著 @ @

而我也很乖乖的做 ~~~

可是我在玩 哈哈

一堆人被我拍拉 *** 哈哈

酷妹 雨萱 不給我拍 我就趁機拍 哈哈

結果結果很好玩欸 哈哈

後來阿達 雞蛋 陳冠希 荒唐 翅膀 丁丁 ... 等等

都很搞笑 *** 還戴墨鏡 帽子 勒 ~~~

後來翅膀什麼姐姐的兒子吧 ... 大概

臭翅膀叫他叫我阿姨 ˋˇˊ 生氣生氣 哈哈

後來後來數學老師一來 *** 震驚 ...

因為落差太大 @ @ ... 盛裝打扮 ... 很好很好

厚來差不多快結束 我媽和老師單獨講話 ~~~ 可是我還是上去聽

喝喝 ... 要乖乖的 哈哈哈 ***

後來後來說要去西門拉 ***

有有 ... 我 橘子 奶油 翅膀 川哥 金毛 小啾 荒唐 丁丁 阿達 雞蛋 酷妹

宇琪 小默 倪倪 泡麵 笑笑 雨萱 班長 陳冠希 ... 等等

一起出去欸 還有一些懶的打 ˊˇˋ

總之很多人 ~~~

先去賣噹噹吃 ... 在去玩籃球 ... 等等之類的遊戲

還跟雞蛋玩射擊遊戲 哈哈

之後晃晃 ... 有點不舒服啦 @ @ ...

還跟翅膀說瘋話 ... 一直跟他說你好嗎 你好嗎 ...

她好像嚇到拉 ...

後來酷妹那群走了 @ @

我們還是繼續晃晃晃 ...

後來一直走一直走 ...

快不行啦 ***

就休息一下 ... 然後去打撞球

班長好像沒信心 @ @ ~~~

喝喝 *** 慢慢來 ...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ˊˇˋ ...

那個小啾好強 ... 還說才玩不到一個禮拜 ...

難道是名師出高徒 !? 哈哈 ^ _____ ^

最後要走啦 *** ...

翅膀在奶油 川哥在陳冠希 @ @

喝喝 *** 自己回家 ~~~ ...

可是我那時變的好怪很怪 ...

快昏倒 ...

班長 橘子 雞蛋 嚇到拉 ***

一直關心我 ^ _____ ^ 害我哭出來啦 ...

一直叫我做小黃 ... 原本想說不要好了 ...

可是沒辦法 *** 做小黃吧 ...

哇靠 *** 200 坑我錢 ˋˇˊ ...

認了認了 ... 回家真好 ... 哈哈

算了算了 ~~~ ^ __________ ^

有139的關心 相信我的病很快很快就好了
翅膀 2007-10-06 23:15:22

誰叫你是大嫂ˇ
如果不把你照顧好ˇ
川會打死我ˊˇˋ

版主回應
  @ @
  我也是人芽
  也要朋友照顧拉 呵呵
2007-10-13 22:19:49
翅膀 2007-10-06 15:34:11

早知道那天不應該關心你ˇ
死惹算惹ˇ
對社會有幫助^^

呵呵ˇ


有感動到齁ˇ

版主回應
  幹麻這樣 ˊˇˋ
  喝喝
  當然 有感動到
2007-10-06 15: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