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17:32:18姸羲

友善店家-紅番茄

台南市東門圓環附近的勝利路上,有間紅番茄餐飲店,如果我到附近去,都會來這間餐飲店用餐。

紅番茄的餐點都很好吃,選擇很多樣化,用餐環境還算舒適,價格又很平實,停車位也算好找。

之前我曾帶樂樂去過幾次,店員都非常非常友善,看到我推著樂樂過去,都搶著幫我開門和安排座位。

今天,去看完小末醫師之後,我又帶著樂樂前去用餐。

今天的車位停得遠一點點,在門口工作的店員看見我遠遠地推著樂樂過來時,連忙說:”等等我哦~等等我哦!”,我還沒意會過來是在跟我說話呢,我低頭顧著推樂樂的推車上騎樓,才發現那位店員是急著去拿活動式的斜坡,放在店門口的門檻上,讓我能順順地推樂樂進店裡,我才知道,剛才喊著等等我哦~”,原來是在跟我說呢!

那位店員親切地跟我們說,她還記得我們,我們好一陣子沒來,樂樂又變了,我笑笑地說是啊!

進到店裡,其他的店員也來幫忙安排適合的座位,真的讓我覺得好溫暖好貼心哦!

點完餐,我將環保餐具放在桌子上,樂樂坐在位置上等待,我先去二樓上個洗手間,回來時,餐點已經上桌,一位店員親切地跟我說,她已經幫忙把我帶的餐具的湯匙都拿出來放好了,哇!也太貼心了吧!!雖然拿餐具對樂樂來說沒有問題,我知道他們只是想幫忙,這份心意讓我覺得好感動哦~



當然還是一樣好吃的餐點,很輕鬆很愉快的用餐經驗,真的很棒,謝謝紅番茄這麼友善的店家!

<別人的部落格有紅番茄店家較詳細的介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