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9:39:42姸羲

可以忘記要努力嗎?

  

這四天帶著樂樂南來北往地奔波著,忙碌終於在今晚告一小段落,樂樂累到不行,還沒吃晚餐就睡到起不來,我的身體好累,心也好累,累到不想要再做任何需要動腦的事情。

這陣子,突然覺得常常在網路上晃蕩的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臉書看來看去,看不出有什麼需要和意義,網誌看來看去,都是別人的言語,mail檢視了半天,其實幾天沒收信,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我只是個媽媽,幹嘛搞得像做大事業一樣。

我想陪伴更多的自己,我呢?我在哪裡?

我一直一直好努力,可以讓我忘記嗎?可以忘記要努力嗎?

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有需要這麼努力嗎?

曾經過去很在意的,現在好像有一種什麼都不想要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