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16:18:48姸羲

『從看見到放下』初階課程

課程名稱:『從看見到放下』初階課程

課程說明:
初階三小時的課程主要有兩個部分,
第一部份是照顧自己和家人的能量運動,能讓疲憊和抓狂的情緒狀態瞬間改善。
第二部分是關於看見自己或親子議題的頂禮或排列。
包含塔羅牌等牌卡或天堂油的應用,還有許多實用的技巧。

講師:妍羲

對象:想學習在生活中轉念的人,家庭照顧者,對增進生活中的好能量及自我成長有興趣的人。

人數:10人開課,12人額滿。
時間:6/9(日),早上9~12點。
地點:台南市和緯路二段,詳細地點另行通知。
費用:800元,確定開課再通知繳費

即日起開始報名,6/3(一)截止報名。

因課程性質和場地限制,不適合帶孩子參加。但學了好東西回去,直接受惠的絕對是孩子和老公。

我一直很想把這些照顧自己的好方法帶給大家,希望能讓大家更有力量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事情或許無法改變,但心念可以改變。

有興趣報名的人請留言或mail給我,謝謝!


題外話:

1.訂成『初階』,是希望還有二階,三階,因為這些好東西是需要時間應用,複習並增強的。當然如果人數不足,開不成,就沒戲唱啦。

2.原本希望先開放給少數民族參加,可惜目前按讚的人多,報名的人少。我的內在聲音說,那就更敞開吧,對更多的人敞開吧,就讓宇宙來決定。所以,我在這裡給出課程訊息,希望您珍惜,我在課程中蘊藏的美好心意。

3.收費。這是我可以讓付出和收穫達到平衡的費用。樂意付費學習,是愛自己的第一步,因為你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