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1:46:47姸羲

可以和我聊聊天,很好

昨晚吃完晚餐,爸爸決定帶樂樂去針灸,之前幾乎都是爸爸自己單獨帶樂樂前往,我樂得在家有一小段獨處的時間,沒想到爸爸昨天竟然開口邀我一起去,理由是「這樣我比較不無聊」,我聽了很開心,決定犧牲自己的獨處時光,陪他們一起去看診。

這點小小的改變,有大大的心意,真的很了不起!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我們幾乎很少有心靈方面的交流,只有日常瑣事的交代,很像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卻是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現在開始慢慢有了轉變,真是感謝老天爺。

現在老公會主動跟我分享他新手機裡面好玩的遊戲程式,會主動跟我說很多他工作上的事情,幾乎不再擺臭臉,不再生悶氣,現在每天都覺得家裡充滿輕鬆愉快的氣氛,這一切的改變真的太明顯也太神奇了。

他主動提出想和我多聊聊天的想法,對我也是一個很大的鼓勵,昨晚雖然看診人數很多,回到家都快10點了,身體很累,但心裡很滿足,充滿能量的情況下,白天卡住的結,睡一覺醒來之後,自動找到解脫的答案,感恩這一切!

附帶笑話一則:
昨天晚餐時看到一個內衣廣告,女明星穿著爆乳內衣,氣呼呼地拿著枕頭垂打男主角,羽毛散落一地,男主角面不改色,一把把女明星摟過來抱抱安撫情緒就沒事了,我見機想來個機會教育,跟老公說:「你看,吵架的時候,不用講太多,直接把我抱起來親一親就好啦~」,老公完全不假思索地回答我:「你如果穿得跟她一樣,那有什麼問題,我看連吵都吵不起來吧…」。老公反應之快,害我笑到不行,讓在一旁吃飯的樂樂看得一頭霧水,哈哈!

下一篇: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