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2:48:51張樂樂♥

水汪汪的壓力


張樂樂心情非常非常不好
張樂樂也想把事情丟在一旁不管
張樂樂也想不找音樂做音效
張樂樂也不想寫劇本
張樂樂也不想教大家怎麼演戲

張樂樂也想不勞而獲
張樂樂也不想管東管西
張樂樂也不想替學校的表演操心
張樂樂也不想一直發脾氣
張樂樂也不想一個人扛那麼多責任
張樂樂也不想那麼累



張樂樂真的累了
張樂樂快要成受不了了

我不想獨自面對那麼多事情
我寧可被罵沒用
我也不想要把自己逼到無路可退
我並不適合那麼忙碌的生活
我並不適合被壓力壓的死死的

我討厭這樣子 真的很討厭

我不是超人 我不是天才   
我沒有比別人聰明
我成績很爛 
我數學老是不及格  
我國文也會不及格
我聽不懂英文
我很怕事 我很懦弱
我最討厭面對現實
我想當長不大的小孩
我最討厭別人叫我做事

我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哭
我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壓力
我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耖架
為什麼我最討厭的事情總是圍繞著我

我不想一個人剪音樂剪到半夜  


這樣子一點都不快樂
我想要大家一起討論  一起決定
而不事我一個人弄
然後只給我一句 我家沒軟體
你知道 這樣子 我好難過

太多事情 搞的壓力好大
哭事因為  承受不了了
  

下午莫名其妙被某老女人罵
又哭 這次哭更慘
有沒有搞錯    亂罵一通 ....
我真的難過的快死掉 ..
ˊ口ˋ

眼睛超級紅的  很不快樂


說不出口 怎麼可以那麼折磨





順便打一下校外教學

校外教學 我們班人很多 ˇ

親愛貝貝沒來ˊ口ˋ

可是加老師 跟司機  車上有54個人 

所以我們就跑去做下面放東西的車廂 = =

其實那邊蠻舒服的   

只是 ....   只是  ...

走山路的時候阿阿 一轉彎   

我就往另一邊滑  

害大家一直笑  

然後阿 故事屋 ....

我以為會很好玩 結果一點都不好玩

聽到快睡著 ...

旁邊兩個大姊姊 (泡泡 小雪)

他們說他們快睡著惹 ,我心裡在想  

部會吧 !!  難道我跟他們一樣老了  !!!!

還好這時候旁邊的大乃瓜說他也想睡覺

哈哈哈

陽明山 竹子湖 那邊很漂亮噢

吃飯地方的老闆娘人超級好 35快吃麵線到飽

哈哈哈

番茄超級好吃 !!!!

泡泡買了又貴又難喝的飲料 

反正很咖心   

只是少惹貝貝親愛  

然後阿 下山 我狂睡 因為我會暈車 

睡在下面 0.0 

小雪睡一睡爬到我腳上 =    =

下我一跳 ...

我整個睡死 聽說 有人打呼    

說是泡泡 哈哈哈

白痴白痴 

我睡的很爽 0.0

可是一下車 大家都知道我剛睡醒 (大笑)

就這樣 四月的很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