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01:18:14張樂樂♥

今天真可悲 (噗哧)


驚心動魄
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

WOO

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的一頭浪板現在直的跟什麼鬼一樣
有沒有那麼屌
設計師的助理說 我有國中的感覺
沒辦法長得比較年輕可愛 (被踹)
助理說我很好笑 (這是喜感)
 
:目
我的浪板真他媽嚇人的被他弄不見了

回到家我媽說我這樣比較有氣質
我就說我一點氣質都不可言
他又說
我之前髮型狠狂野 (?)


這哪們子形容詞?



誰叫開學服檢狠嚴格
沒關係 撐過去 我變回壞學生惹 0.0
不是啦 ..    是長的像壞學生的乖小學生才對
阿哈哈哈哈哈



今天你的臉變形了
因為那一千塊

我能說什麼
是到如今


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對你殘忍
只為能
&^%@#*(&*)(*^^%$


好樣的 , 我被說很閃

我閃死你們 (!!!!)  哈哈哈

今天安安心情不好  (!!!!!!!!)  有一半是因為我吧  (泣)

對不起QQ

阿白說你讀竹子高中欸

豆花問說 是竹林還林竹

阿哈哈

其實我讀稻榖家商

(弱智死惹)

上一篇:威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