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2:17:32千千orㄆㄐ**?!

我要去唐辛子喇 !! >>晶

唉攸,
煩啦> <
我要去唐辛子啦 !!
我爸說太貴不讓我去啦
什麼嘛ˋˊ呿呿呿...
呵,下面那張圖很讚毆^^
可愛可愛!!出自我本人的巧手,,嘻嘻
恩...兩分鐘阿,不錯**有進步啦,哈哈
剛剛看了一下極道鮮師阿,
還不錯看啦^ ^
頗喜歡的,不過我媽跟我搶著看意難忘= =
今天還看到浪漫滿屋重播耶,
超好笑的啦^ ^
反正今天就是一直過著吃喝拉撒睡的米蟲生活X"D
明天要開始用功啦!!
Go Go 加油^^,,
妳也是毆^^

pic:;貳月拾ㄖ,,好久以前的^^ ((*左千ˋ右晶*))

By 晶((ㄆㄐ))

上一篇:千千** 來囉~!

下一篇:千千** 又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