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25:11&YUNG&

本來打算

我本來打算 想封閉對你的愛吧!!

不想聽有關你的一切 因為我一定會難過...

但又想知道你過的如何?! 我好好好猶豫...

想說 避開你 不再想去刻意看你 但是今天的我還是沒辦法 >”<

你又離我是那麼的近 我也又聞到屬於你的味道 ~

不知道為什麼你看到我 總是和我要手機看?! 今天的你 聽到我和朋友說話

和我搶手機 害我嚇了一跳 ~”~ <我只不過對他說了一句 在你心裡!! 呵~>

<< 載你回家 不知道你是覺得太陡危險還是?? 抱了我腰一下 不過足夠了 ˊˇˋ >> << 本來想用一手抓住你的說 ~ >>




原來愛情真的是那麼難經營阿!! 真愛開玩笑的愛情~

我不知道何時才會真的放下 當初的答應 都已經是灰燼了...

還是抵不了愛情的魔力 = = ” 現在的我 已經不知道什麼言語可以形容了

教人簡單 身體力行 真是難阿!! ˊ ˋ

對自己 只有 ˋ ˊ 形容吧!! 到底執著個什麼勁阿!! @ @”


我想學開車 原因其中一個 是 想帶你去兜風 不想因為安全帽及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