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34:07 文 * 靜 

第三者

可以 回答我嗎...?

多年來的付出
難道只是你身邊連造成擾攘都不如的塵埃

多年來的感情
難道比不上宇宙中那讓你不屑一顧的星海

多年在你身邊的我
難道純粹是一個路過的閒人 不存在一點愛

難道所有 是我自作自受
或這一切 錯在我不懂跟你做對普通朋友
還是我太任性 直到今天你想跟我說 你受夠

對我冷淡是你的權利
沒有必要跟這個朋友說 對不起

”為何沒一個秘密地方
  黑箱內並無陽光
  該不怕有人圍剿 第三者的我
  陪著你 時日無多

  從來沒一個秘密地方
  阻擋住別人目光
  在審判著我真心得過火
  能被你無限憐愛 即使不見光
  其實要抹殺情感 離開 才更罪過...

為人認真 只怪是我太天真
誰在情路裡 別無二心

為何沒一個快樂地方 可虛渡剩餘時光
終於會有人圍剿 愛得多麼折墮
從來未認錯 抱緊沉淪的軀殼

從來沒一個秘密地方 阻擋住別人目光
在審判著你共我麼
當你回看 年月如梭
昨日曾開心過 誰怕犯錯”

我不需要 你明白我
只想有日 你感覺到我...

心碎 仍然等待
心死 還是繼續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