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4:09:44( 蕾蕾 ) *

♡( TACO 體貼搭一面 xD )_


xDDD taco 我說他體貼 有人不相信 哈哈
但似 我發現惹呢` 他確實有 (!!!!!) xD

那天早上很冷很冷很冷`
由於自然老師趕著帶我們去看影片
我就忘惹帶我搭暖暖包
到惹輔導專科教室`
按照分組座位做好(!)
我跟小婕和taco等人在第1組
貝在第3組 但我們就在旁邊xDD

開始看惹 我感覺到很冷呢>"<
我就跟小婕說 好冷唷
taco 呢 ` 就把他搭暖暖包拿出來
借我 超感動搭 `
我根本就知不知道他有暖暖包耶 `
這不感動ㄇ?! 我認為很感動 哈哈哈`



近搭天氣冷死惹也.....
卸卸 taco 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