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3:09:37( 蕾蕾 ) *

♡( 高雄左營蓮池潭之孔子廟遊 )_


星期六 麻麻想說出去走走
而我們大部分搭時間都在高雄
離高雄比較近搭左營肆嘎不錯搭遊玩區 xD
那裡超熱鬧搭 停嘎位置就要很久 = ="

開始逛哩 我準備好我心愛搭相機拍拍拍xD
到惹很多照片呢 ` 那裡好多賣東西搭 `
像夜市一樣? 比夜市還好玩呢 xD
後來我看到 " 海綿寶寶" 搭花燈
跟我麻講 我麻說 長那麼大惹 xD
算惹 算惹 很可愛麻
但我承認 不適合 xD
不過我麻說 人太多 回市區在買給我 (開心)
後來我們看到惹超大搭廟 有孔子廟和觀音廟
我們只有趣孔子廟沒趣觀音廟
因為要回家哩 ˊˇˋ (可惜)

不知道那肆啥咪 xDD
要從一邊走到令一邊
酷呢‵‵ 大老虎 和 大龍 xD
給他拍下來 > < ♥

好玩呢 ` 這趟逛街我喜歡 xD

不過我還肆想趕快回屏東 ˊˇˋ
每天都在高雄 我不喜歡 ..
我有我搭原因 拉 xDDD

不過幸好還有電腦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