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1:09:36( 蕾蕾 ) *

♡( 老實話...真心話... )_


老實說..
我心中比較愛搭還肆李伯毅..
但我選折惹跟他交往
我也還肆會堅辭下去..

但總覺搭.....
再他心中還肆有個人比我重要..
我心中有個人
他心中也有個人
我們的愛情
老實說 我並不相信會長久
但我努力 我認為我已經很努力搭在維持..
雖然對外總是表現搭不再呼 不在意
但也許這就肆我搭個性
低不下頭搭個性吧..
其實我心理肆在意搭?
也許拔.....
畢竟 我接受惹他 不肆ㄇ?!
但他從追我到現在
我一值都認為他心中有個人
我搭障礙 就在於我想咖入我愛他那個界限
卻卡在害怕受傷害而跨不進去..
好痛苦 好痛苦
我無法相信他ˊˋ
我無法信任他對我搭愛肆真搭
我無法信任他心中已經沒有令一個他..
我 好累好痛.. 只想淡淡帶過..我慚愧...
也許在他心中真搭還有嘎他
也許在他心中已沒有惹他
但這都肆個謎 ...
因為我從來也不曾開口問過..
就算問惹
就能保證他說搭肆真搭ㄇ?!
誰能保證? 誰跟我說?

在這總時候..
他在留言板上說
有事要跟我講
我好恐慌
哪怕他肆要講
我最不想聽到搭事
我很不想知道
又帶點好奇
我好痛苦好慚愧..
雖然我愛那麼多搭不肆他
但我必須老實說我有在乎他
我搭 心好混亂
肆我太壞惹ㄇ?!
好討厭自己..
現在搭我該怎麼辦?
我到底該知道ㄇ?!
我好害怕 好害怕....
就怕他要說搭事 肆我最不想知道搭事...


好痛苦好害怕好恐慌好猶豫好累好慚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