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3:51:38L e ⓘ*

淡水游?!


一坨的一起出去 整個就是瞎!
*我覺得我們比較適合有行程的活動唉

而且缺席數有2人,瑛瑛 龍哥
反正,我覺得我們太早去了太早了
太陽大的要死,快要變皺得巴巴了啦

好樣的,我們大概一點多就到了
我們先去吃飯,六個人擠在一張小到不行的桌子吃飯
老闆偏心*

後來,實在是受不了無情太陽的摧殘
於是,我們轉移陣地到麥當當,人都多到溢出來了= =
我們在那裡        打牌*XD
我只能說我們去淡水給太陽曬的!!!!!!!!!!!!!!!!!!!!!!!

後來,不知道幹麻跑去府中
去到那裡,吃個飯就閃了= 口 = 歐 腦袋都休克了

反正這趟出去,錢都不知道花到哪了唉



本來想要去找米蟲他們的,結果他們竟然沒出去阿   我更傻了= 口 =
所以,我就去找小灰啦XD





*我沒有照片||| 因為我還不是很會照阿 唉唉





上一篇:東方爛實習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