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3:26:37L e ⓘ*

多年以後。






我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
這樣我死後就不會帶給他人種種遺憾與悲傷

組一個家庭固然令人稱羨,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你可曾想過,那些完美的外表,卻隱藏著心機
乍看之下很和諧的家庭,確有著許多問題
經濟不景氣,養小孩要是無法養出什摸成就
只會是個負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庭本該是個避風港,如今卻因為社會的腐敗 政府的貪婪
我不得不開始擔心,若我組了家庭,如何能確保我的子孫,有個完美的生活品質

 *或許幾年後台灣都沉了,死的只會是那些善良的老百姓們!




上一篇:成熟*

下一篇:科科科科,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