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3:27:03L e ⓘ*

▒ 發條橘子♣


*這本書本該在我心中只是僅僅「老師交代的作業罷了」
可是呢 神奇的事它就這摸出奇不意的發生了 ha:D
所以我覺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

***我很大力推薦歐 大家有空一定要翻翻 

好看指數★★★★☆



►劇情摘要

 一個生活在英國未來社會的問題少年,由於青春期的躁動,
 走上犯罪之路,做盡壞事。後來受到社會制裁,被剝奪自由
 意志;經過複雜的思想改造療程,他重新融入社會,意識到
 自己不過是上帝手中的一個發條橘子‧‧‧‧‧‧



►心得感想

 怎摸說呢?這本書很現實化。
 作者以總是在國家造成騷動的青少年作為這本書的主角,
 書裡面的主角,做盡壞事,直到他失手殺了人,才遭到法律
 的制裁,他在監獄裡本該要坐14年的牢,卻因為政府在實
 施一種新的療程,而他,就這摸被看上,他在興高采烈的同
 時,那種被剝奪自由的意志,就這摸發生在他身上。
 
 書裡看出人性的自私,也驗證了一句我聽過最印象深刻的話
 :人總是要出過事後,才知道後悔。
 看了感觸很深,我覺得很適合現在依然在叛逆的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