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21:49:09啊貼

兩個禮拜

總算結束兩個禮拜

 

 

我可以歸隊了XD

 

 

最後一天有寶貝陪我坐捷運耶

 

 

整個就是賺到了

 

 

寶貝的名牌不見了好可惜

 

 

 

 

那天回去  就讓我遇到忠忠忠

 

 

好開心!!!!!!!!!!!!!!!!!!!!!!!!!!!

 

 

 

 

 

 

 

 

 

 

師姐叫我有機會要多過去SOGO上班

 

說我只有16歲-..-

 

 

師姐真的很有趣

 

 

也好喜歡小醬哦哦哦哦

 

 

 

 

 

 

 

好多人問我要不要就待在SOGO

 

 

不要鬧了

 

 

我還是比較習慣中山店XDD

 

 

 

 

禮拜三可以上班啦!!!!!!!!!!!!!!!!!!!!!!!!!!!!!!!!!!!!!!!!!!!!!!